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261 期活動訊息

《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

邀請前國防部長、駐美副代表、國安會副秘書長、「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現任理事長蔡明憲博士演講「從阿扁力推入聯到台灣如何入聯」!
115日(週日)上午十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 - 偉成大樓15樓(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140公尺)

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
陳致中 敬邀·感恩




敬邀參加--2017台獨聯盟台南分部活動通知
2017政經看台灣@臺南
.對象:凡是對臺灣國內之公共議題,政治經濟問題有興趣者,年輕人更是歡迎聆聽
.費用:免費,免報名
.場地: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120(政大書城)。時間:19:30~21:00
.場次:
   1.1月份(1/13.): 校園民主-成大碩士吳馨如
   2.2月份(2/10.): 228-七十年-臺灣教授協會
   3.3月份(3/10.): 從救人到濟世-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
   4.4月份(4/14.): 民法修訂與你我他的關係-臺南市政府性平委員及律師
   5.5月份(5/12.): 蔡總統執政一周年-立法委員陳亭妃
   6.6月份(6/09.): 臺灣教育的現在與未來-文元黃振恭校長,建興高彩珠校長
                                       一中張添唐校長,成大蘇慧貞校長
.主辦單位:臺灣獨立建國聯盟臺南分部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政大書城臺南店

.贊助單位:南都電台FM89.1: 我愛臺灣,臺灣人俱樂部; 快樂電臺97.5


洛杉磯「救扁聯盟」2017 211日元宵節聚餐

自從阿扁總統在201515日走出中監的那一刻,阿扁們高興感動的那一刻至今仍深留腦中。

一位清清白白的阿扁總統被馬狗白白在監獄𥚃凌虐了將近六年多,身體、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阿扁們期盼在小英總統當選後,阿扁總統能夠得到一個平反大赦的機會。但在小英當選之後,卻逆向操作,先用老藍男重掌政府要職、對兆豐案怠慢消極的處理態度,對沒有急迫感的社會議題大動作的處理,以致民怨四起,而小英的民調像自由落體般的下墜,看在綠營的支持者何等心酸,阿扁們所盼望的平反、大赦也是望穿秋水,無法看到。

值得欣慰的是,阿扁總統自走出中監後,身體、身心上恢復漸有改善,阿扁總統女兒陳幸妤開幕的那天,阿扁總統的「非演講的致詞」,展現出高智慧的談話,譲阿扁們看到那不平凡而又有磁鐵般吸引力的阿扁總統又回來了。

二月十一日是元宵節,洛杉磯「救扁聯盟」誠懇的邀請你來參加我們的聚餐,我們一邊吃牛肉麵及湯圓,一邊來祝福阿扁總統身體早日康復,也希望你來談談阿扁總統保外救醫後你的感想。我們會在洛杉磯哈崗的台僑家中渡過愉快的元宵節,歡迎支持阿扁總統的台僑來參加,有意者可打電話給Tony Lee (310) 383-6702 來詢問詳情。時間4:00-8:30


2017-1-15 扁聯會尾牙餐敘

時間:2017 元月15(禮拜日) 中午12:00
地點:大豐花園餐廳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30; 02 2841 2046)
交通:在台北市捷運劍潭站搭小18公車,至大豐花園餐廳站下車。
費用:每人NT500
來賓:陳唐山董事長、陳致中執行長、林樹枝(枝伯)、高志鵬立委、許忠信教授、陳福文議員、陳啟能議員、王世堅議員、黃信凱魔術師及其父親、彭晨台長、邱一峰律師、張葉森社長、陳碧峰議員

郭正典敬邀 0932-981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