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除舊佈新迎新歲 台灣總統掛新牌

除舊佈新迎新歲 台灣總統掛新牌

記者會新聞稿
2017124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總統府,看熱鬧,蔡總統,唱正名,拔頭籌,掛新牌,正台灣,彰主權,揚國際,全民頌。

年關將近,家家户户機關公司行號都忙着大掃除,準備懷着期待興奮的心情,迎接開春的金雞報喜。

台灣國辨公室强烈主張,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要將已不符國際潮流的老舊招牌,中華民國總統府,或中華台北總統府銜牌拆下,掛上又新又符時代的「台灣總統府」銜牌,迎接金雞報喜,與全民同享新歲。

自從川普稱呼台灣總統蔡英文,接著日本政府更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再到日本友人要為我們推動「冬奧台灣隊」,台灣正名屢屢獲得國内外社會共鳴共識,同時也呼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稱呼。為讓台灣可以有尊嚴的與國際社會平起平坐,台灣人可以有尊嚴與全世界做朋友,也符合新政府上任以來一直強調轉型正義。小英政府若不順勢而為,不但對不起台灣人,更對挺我友國失禮。小英政府加,蔡英文加油!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今年是金雞年,是所謂的金雞獨立的好年頭;配合國際間的氣氛,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天賜良機。值此正名旋風之際,請蔡總統拿出勇氣與果斷力,丟棄中華民國,丟棄Chinese Taipei,順勢正名,就是台灣國,台灣總統,台灣外交部,台灣駐外代表,台灣駐外領使館,台灣APEC代表,台灣WHA代表,並立即掛上台灣總統府銜牌,以符合國際社會的認知及全體人民的期待。

出席:台灣國辦公室陳峻涵主任、新客家黨古文發主席、908台灣國台北分會賴富榮會長、西門町大旗隊等。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