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260 期活動訊息

史明的革命人生

99歲的史明,現身說法

當台灣面臨世界局勢大變化,台灣的問題就是世界的問題,中國不斷文攻武嚇,同時製造內部的分裂,台灣人該如何面對,一起來與史明先生對話。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後的施政重點就是「美國優先」,意即在地優先的觀念,史明先生1962年出版的著作《台灣人四百年史》,是最早以後殖民史觀之台灣史,倡導「台灣民族主義」。以在地出發~台灣優先,是值得全台灣人共同省思的
課題。

此時此刻特別邀請史明先生現身說法,提出他對下列問題的看法,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換意見。
與談與對話
1. 啥咪是台灣民族主義?
2. 為啥要支持蔡英文總統?
3. 台灣,啥麼時chun會獨立?

~ 免費參加 ~
「做個有尊嚴的台灣人」文化講座:史明的革命人生
時間:2017110(星期二) 晚上7:00~9:30 (6:30開始入場)
地點:士林長老教會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9)

主辦單位 : 原貌文化協會 電話:(02)2883-96419
聯絡人 : 創會理事長 林啟生(手機:0921-641589)

         郭文貞(手機:0952-786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