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無奈!怕被出賣還帶團祝賀

無奈!怕被出賣還帶團祝賀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游錫堃表示,見到川普團隊的資深顧問佛訥時很露骨的問他,台灣會不會被出賣?佛訥回答,有「台灣關係法」如何出賣?何況還有國會,要游不必擔心。

但水牛伯仍不放心,要看川普日後的作為。因不只台獨,台灣也被美國總統出賣已有不止一次的前例。

194512月杜鲁門用「開羅謊言」拉攏蔣介石倒向美國,蔣敗逃台灣,19501月為使毛澤東不和史達林簽約,又公然同意中國在台的統治,韓戰爆發後說法才有改變,稱台灣地位須由聯合國或對日和約決定。

美國以台灣為籌碼和中國做買賣,遠近皆知。故195412月杜勒斯國務卿在協防條約簽訂前一天的記者會宣示,「該條約明白表示台澎絕沒有被置於任何國際解決討價還價的櫃檯上。因為沒有條約根據,已使當時若干人士誤認為美國可能會以台澎交換中共的讓步,此項條約顯示美國將不在任何國際密議中用台灣作買賣。」

17年後的1972222日下午,尼克森和周恩來就在北京根據「開羅謊言」祕議買賣台灣。而今年114中國還假腥腥的發表聲明,說「一中」不可談判,非常骯髒齷齪。

當時的尼周祕議「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地位不再未定,反對台獨。

協防條約和「台灣關係法」同是美國國會批准,但在1980年就失效。佛訥所言可疑,難怪游錫堃說必須觀其行。

但光懷疑不是辦法,最根本的是粉碎「開羅謊言」(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使川普及其後繼者賣台必須另找藉口。


圖:游錫堃臉書。「台灣祝賀團」感謝「傳統基金會」及創辦人佛納先生的熱誠接待;本人前後兩次專題演講相隔10年,均由佛納先生親自接待與主持,至為感謝與光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