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撤銷國軍身分 停發終身俸

撤銷國軍身分 停發終身俸
記者會新聞稿
2017117

日前以吳斯懷為首的數十位退役將領赴中國參加紀念孫中山的活動,正襟危坐的聽取習近平的訓話,此舉形同接受中國共產黨政治統戰,更像是輸誠投降的無恥舉動。當時引起國人一片撻伐,甚至連行政院都嚴厲譴責,誓言予以嚴懲。熟知雷聲大,雨點小,今聞竟將可能僅以輕微罰款了事。如此荒誕的懲處,難道是要鼓勵多數盡忠報國的退將們投共賣台嗎?台灣人民期期以為不可。台灣國辦公室要求應立即撤銷吳斯懷等退將的國軍身分,停發終身俸,以儆效尤。

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情仇原本早該因為海峽兩岸的隔離而告落幕,無奈自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失去人民的信任而下野後,竟回頭找幾十年的世仇取暖討拍。從連戰的聯共制台獨,到吳伯雄的一國兩區,緊接著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再到馬英九在馬習會的一個中國,甚至連日前詹啟賢都自爆其參選黨主席一事,北京都表示關切。更有甚者,兩黨結合黑幫組織,對台獨主張者暴力相向。凡此種種都說明了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公然勾結。台灣人民擔心的中共第五縱隊,現在竟然是公開披掛上陣,國家安危令人憂心。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自川普稱呼小英為台灣總統,接著日方正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後,台灣正名問題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同時間,中國共產黨對於台灣的武力威脅日益頻煩。從軍機遶台到遼寧號航空母艦航行海峽中線,挑釁意味濃厚。此時此刻正是全國軍民同心協力抵禦外侮,同時推動國家正常化之際,倘若,小英政府針對投共降將一事輕率處理,必然使國軍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終將導致國軍土崩瓦解。因此,台灣國辦公室堅持應撤銷降將國軍身分,停發終身俸。

出席:台灣國辦公室陳峻涵主任、台灣國家幸福連線紀文清總召、新客家黨古文發主席等。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