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國民黨真的已經看破紅塵了嗎?

國民黨真的已經看破紅塵了嗎?

北美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又再一次政黨輪替。所不同的是,2016年的第3次政黨輪替也將是國民黨最後的執政。這一點馬英九心裡比誰都清楚,尤其是中國的網民更是直接了當的在網路上說出,馬英九是台灣最後一任的中國人總統!這句話倒是一句實話。請看看馬英九在520之前最後4個月,所盡力的胡作非為的所為是何居心?從現在來看,並没有讓國民黨有所加分,反而是拼命的拉國民黨在減分和失分。這當然是讓我們樂觀其成。能親眼看到國民黨自我作賤式的沉淪下去,也是人生一大爽事之一。中國國民黨本來就不適合生存在台灣島,它應該是要回到它原來出生及長大的地方。台灣的格局對它來說,實在是太小了。當初國民黨來台的時候,是兩手空空而來,離開的時候,也要讓它兩手空空的離開。

至於那一批故宮國寶是屬於中華民國政府的,並不是屬於某個政黨的,所以理應留在台灣。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應該不會反對,不然的話,就用民調來決定吧。馬英九在520交接政權之前,故意飛趟南海的太平島去視察。這是故意要做球給中國,也是向習近平表明並支持南海是屬於中國的說法。這是故意要激怒美國政府。馬的心思就是要美國在日後遷怒到新政府的頭上,這更是一箭雙鵰的計謀。不過馬英九也太低估美國了。如果那一天美國國務院發出一條新聞快報,指出美國國務院的加密檔案被駭客入侵,有一部分美國公民在亞洲擔任國家領導人或政府內閣的名單即將被洩漏而公開,其中包括台灣在內,有一個姓Ma的人,這時侯的馬英九看到了,豈不是會被嚇死才怪!因為這可是會立即坐牢的罪名。美國會不會這麼做,請拭目以待吧。過去又不是没有這樣做過。

接下來就是和日本在沖之鳥海域故意挑起和日本的漁權糾紛。馬英九下令海軍拉法葉艦出動去護漁。由海警升級到海軍的軍艦,這預表的是要向日本開戰的動作。這不但是第二次激怒了美國,同時也激怒了日本。不過美國要日本壓低怒火,並要對台灣有所退讓。不過美國也向日本保證,它會好好修理馬英九。看來馬英九在最後兩三個月真的是硬了起來。不過,馬英九竟然是向美日來叫囂挑釁,並一再挑撥台灣和美日之間的盟友關係。馬英九最終目的就是要美日共同來放棄台灣,日後中國若打台灣,美日就不會履行美日安保條約而來保護台灣。這就是馬英九和國民黨所要打的如意算盤。只可惜,都被美國所識破了。不過520也過了,馬和蔡也都平安的交接了,現在接下來就看美國對馬英九如何出招了!


新政府的行政院院長林全第一次到立法院作總質詢,卻遭受國民黨以美豬議題來杯葛。國民黨還想再使用17年前第一次失去政權所故意操作的焦土政策,為反對而反對的戰術。17年前民進黨雖然拿到了執政權,但是在立法院卻是國民黨佔了絕對多數,反而處在天天挨打及被抹黑,在8年後失去政權。如今國民黨還想故技重施,也不想一想國民黨現在在立法院只剩下35席了,也不是13年前的80席了。國民黨果然是個不會反省和改革的政黨,就讓國民黨一直一直沉淪到地獄去吧!國民黨現在只想著如何去抹黑及扯民進黨的後腿,至於日後要不要再奪回政權,並不是最重要的事了。如今政黨法已經通過了,不義的黨產都要全部還給台灣人民及國家。國民黨是個没有黨產就不會選舉的政黨,它也是個賊星該敗的政黨。我們再說一次,好人是不會加入及支持國民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