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打破威權體制象徵是臺灣民主化最重要的過程

打破威權體制象徵是臺灣民主化最重要的過程

陳俊廷

推動臺灣成為一個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才是振興臺灣經濟的最佳良方!

放棄中華民國吧,忘掉中國吧!都已經進入21世紀了,別再把國共內戰歷史當成愚民剝削魚肉奴役臺灣人民血汗勞力經濟的吸血藉口了!

二戰後,臺灣從被中國黨攜來的已故中華民國幽靈國號,於1950年冷戰時期宣佈軍事戒嚴殖民的白色恐怖年代開始,到1987年解嚴後的臺灣民主化血淚過程中,好不容易在這21世紀初起逐漸由軍事及政治獨裁社會轉向公民民主社會!

社會運動的興起代表臺灣人民對政黨政客協商代議制度寡佔分贓體制的憎惡唾棄。民主力量的展現更強化了臺灣人民擺脫外來殖民政權寡頭經濟役使剝削的決心!

無奈的是,錯亂的國家認同讓臺灣人民一直處於內耗之中。既得利益者以臺灣家賊自居,迎合中國北京形成第五縱隊,企圖擾亂臺灣政經社會改革朝向真正民主國家之路發展!

縱觀臺灣目前國際政經局勢,若欲突破此內憂外患的困頓政局,落實臺灣民主化國家的主體意識,勢必要做一次破除威權殖民統治的公民運動,澈底與大中國社會主義劃清界線!

228紀念日在即,臺灣最大的殖民屠殺恥辱印記主事者仍端坐在臺北自由廣場內被紀念著。這在臺灣國家民主化過程裡是最強烈的諷刺,也同時被國際民主世界投以鄙視質疑的眼光。所以,值此時機,這尊代表獨裁威權依然殖民臺灣的巨大石像,真的實在不應該再讓它掛在那裡!

臺灣並沒有欠中華民國,只有中華民國始終箝制住臺灣朝向真正國家之路發展。該怎麼做,臺灣人民應該會有行動的智慧與勇氣!

~~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