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蔡英文不要政府公親變事主,只要享受權力!

蔡英文不要政府公親變事主,只要享受權力!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蔡英文總統13日要過境美國舊金山。專機從薩爾瓦多起飛前,蔡英文與媒體聊天,回應記者要一例一休說:「勞方都不自己去跟資方說,就來跟政府抗議,政府公親變事主,你們要自立自強啊!」她又話家常說:「心情不錯啊!」在飛機上看了兩部電影「BJ有喜」與「走音天后」。

身為總統、政府,本來就有責任義務解決國家、人民的問題。但蔡英文卻打太極拳,要人民「自立自強啊!」自己解決。在心情不錯狀況下,說出她的內心話,現出她無心替人民解決問題,只要享受權力的本質。這也驗證本人先前對她政治人格的分析判斷正確。

在司法院正副院長第一次提名謝文定與林錦芳後,各界爭議不斷。蔡英文說「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也說出她的內心話,現出她「威權時期都選擇服從」的本質,無心改革社會!蔡英文是國民黨教育下的乖乖牌,腦袋滿是國民黨的意識型態!維持現狀,服從國民黨的意識型態!

建立一個有聯合國國際社會地位的「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是台灣歷史上的艱難事業。蔡英文只要維持現狀、享受權力,絕不會去推動。有心真正改變台灣,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的人,勿再妄想期待。2020「要自立自強啊!」打倒蔡英文,取得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