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短講苦行抗爭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短講苦行抗爭


自由台灣黨政策部主任 溫朗東



「勇者當為義鬥爭。」

「監獄是良心犯尚好的所在。」

2014222日,蔡丁貴教授與獨派群眾將台南湯德章公園的孫文銅像拉下,如今被法院判決拘役。蔡教授將會於2017111日入獄服刑,表達對於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的抗議。

湯德章律師是為了台灣人犧牲的民主烈士,為了保護台灣人,湯德章被中國國民黨倒吊刑求、打斷肋骨、遊街示眾、強迫下跪、當眾槍殺、暴屍綠園。

殘害湯德章的,是流亡政府殖民體制。萬分諷刺的是,這個流亡政府的神主牌--孫文,銅像竟然樹立在湯德章紀念公園。這是對台灣民主先烈最大的嘲諷,卻出現在屢屢自稱支持台灣獨立,賴清德市長執政的台南市。

賴清德市長,您如果支持台灣獨立,為何要捍衛孫文銅像?為何要對拉倒流亡政府精神圖騰的蔡丁貴教授司法追殺?

還是說,賴市長您也是流亡政府體制的捍衛者?

從本週日(1/8)開始,蔡教授將會在入獄前,從南到北進行一連串的講座與街頭苦行。

1/8號(週日)下午兩點,蔡丁貴教授將會抵達東港鎮東隆宮廣場演講,隨後在晚上七點抵達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進行露天講座,並且徹夜待在公園守夜,紀念民主先烈。

1/9號(週一)上午八點,我們將會徒步遊行到台南市政府,在上午九點台南市政府外舉辦入獄記者會。並於中午到達嘉義市區,進行徒步遊行與短講。

我們無法生在湯德章的年代,為台灣人犧牲。但我們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力氣,為宣揚民主價值,為提倡台灣獨立而戰。

身體健康,建國成功!

--
詳細行程如下,歡迎各地的朋友作伙參加:

18日(週日)

14:00-17:00 蔡教授於屏東東港鎮東隆宮廣場演講
19:00 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露天講座
21:00 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守夜

19日(週一)

08:00 台南市區徒步遊行前往台南市政府
09:00 台南市政府記者會
14:00 蔡教授嘉義電台二二八紀念活動(短講、獻花)
18:00 台中黨部蔡教授入獄分享會(台中市民權路1856樓之6

110日(週二)

07:30 蔡丁貴教授二二八小旅行(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台中公園)
10:00 苗栗市區宣講
14:00 新竹市區宣講
17:00 中壢市區宣講
19:00 中壢銀河廣場宣講

111日(週三)

10:30 三峽老街宣講(宣講or前往三峽迫遷工程現場抗議)
15:00 蔡丁貴教授抵達台北地檢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