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東港分享會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東港分享會

自由台灣黨政策部主任 溫朗東

風光明媚,異常炎熱的冬日下午,東港東隆宮前,蔡丁貴教授前來分享對台灣處境與台灣獨立的戰略思考。

為了打倒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精神圖騰,蔡丁貴教授拉倒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中的孫文銅像,因此遭到司法追殺。即使在民進黨執政的台南也不例外。

中華民國殖民體制的問題,不會因為中國國民黨下台而解決。台灣獨立所需要的戰略思考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台灣的命運。

如何完成台灣最重要的轉型正義?

一、台灣最重要的轉型正義是甚麼?

1、台灣是盟軍主要戰勝國美國政府轄下享有自治權的次殖民地。
2、中華民國政府在的身份轉變
1945-1949 盟軍主要戰勝國美國政府委託管理台灣的中國合法代表政府。
1949-1971 盟軍主要戰勝國美國政府委託管理台灣的中國流亡政府。
1971-1979 盟軍主要戰勝國美國政府委託管理台灣的殖民地政府。
1979-現在 盟軍主要戰勝國美國政府委託管理台灣的次殖民地政府。
3、台灣主權地位可能情勢的改變
1952/4/28舊金山和約生效後,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人民所有,但土地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軍事竊占,台灣人民尚未行使住民自決公投,建立獨立主權國。
美國即將上任的川普總統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總統,明白表示要將台灣的次殖民地地位提升到殖民地地位。
美國即將卸任的歐巴馬總統明白指出,台灣人民只要有某種程度的自治權利,就不會追求台灣獨立。
4、台灣人民最重要的轉型正義就是廢除中華民國憲法,將台灣殖民地地位提升到準主權國的地位,制定台灣國新憲法,提升到完全主權國地位。

二、台灣在新國際情勢中的危機

1、認賊作父。台灣人民支持的民進黨政權卻要捍衛中華民國憲法。
2、過度依賴美國政府的善意。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力更生,自助人助。
3、安逸於現狀。對台灣真實歷史缺乏認識,錯把中華民國等同於台灣。誤以為台灣現狀就是一個獨立的主權國。

三、為什麼要拆除孫文及蔣介石銅像?

要破解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的迷思。孫文與蔣介石是中華民國的代表圖騰,拆除銅像就是要揭穿中華民國憲法在台灣的非法性。期待2017年是拆除銅像的一年。

逐年前進,提高台灣人的自我認同意識。

2020以台灣隊名義參加東京奧運。
2020 自由台灣,發動非暴力抗爭行動,要求舉辦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的住民自決公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