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主權問題尚未找到答案,原因是台灣人努力很久,尚待突破

台灣主權問題尚未找到答案,原因是台灣人努力很久,尚待突破

黃清雄

三、四百年來,台灣國家遭連續外國的殖民主義統治,其間不斷出現起義並建立中興王國。只是當代歷史學家尚未作出以台灣民族或主體性的論述及出版專書。

就當代史來說,二次大戰後,美國突然搞出一個戰略性的爆衝,全力扶持毛澤東的共產黨壯大,由季辛吉掛帥,玩「聯中制俄」牌局。再在台灣養個小丑──蔣介石流亡政府。

數十年前美國時代(Time)雜誌已以唐吉軻德諷刺蔣某。聯合國大會1971/10/25通過第2758號決議,明告蔣介石政府,它是十足的中國非法政府,怎可能在台灣裝個死像?美國也早在1945 8/ 16讓高麗人復國,但就是仍詭異地繼續凍結台灣島「台灣民主國」地位,置台灣人於「中華民國偽憲法」體制之下。歐巴瑪總統會晤台灣總統候選人小英時,更諄諄叮嚀。所以在台灣大家一直玩「中華民國偽憲法」體制。

中國北京政府並無任何權利侵佔台灣,因為中國清朝皇帝批准的1895年中日馬關條約漢文約本上明載中國僅具管理台澎之權~殖民地,並無握台灣主權。


我們台灣人希望美國新總統川普不要再拿台灣關係法與中國北京政府玩西太平洋區域的假和平。若再玩下去,難免有南海海域之戰役,藉以拖延台灣人民復國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