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人的興起,威權圖騰的墜落

台灣人的興起,威權圖騰的墜落

自由台灣黨政策部主任 溫朗東

獨派站出來!228來拉倒自由廣場蔣介石銅像!

蔡丁貴教授因為拉倒台南湯德章公園的孫文銅像而入獄。服刑期間,規劃在今年228日邀請所有獨派團體一起進入自由廣場,拉倒蔣介石銅像,去除威權圖騰。

今年是228民族屠殺70週年。滿手台灣人鮮血的蔣介石仍然在台灣各地被視為「歷史領袖」而被立像膜拜,象徵威權圖騰的銅像遲未去除,意味著台灣轉型正義只是起步,連一半都沒走到。這樣鮮明而影響深遠的重要議題,卻在民進黨及柯文哲勝選、中國國民黨敗退後,被視為「非優先議題」而被政治人物忽略。

還原歷史真相、釐清加害責任,是轉型正義的必然之路。目前歷史研究的證據,已經清清楚楚的表明蔣介石背負的罪孽,無論如何稱不上值得紀念的歷史偉人。因此,遲遲未能移除殺人兇手的銅像是本土勢力的怠惰,甚至慢慢演變成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被體制馴化的無奈局面。

非暴力抗爭是為了凸顯體制的荒謬。即使這樣的行動可能遭受流亡政府司法追殺,蔡丁貴教授願意一肩扛起所有法律責任。

如有不幸遭受司法波及的抗爭伙伴,我們也會號召海內外台灣鄉親募款;一旦有伙伴入獄服刑,給予每日新台幣1000元的安家費。

詳細的戰術細節,歡迎有志之士參與討論。但為了確保活動成功順利,暫時對外保密。願意共同來拉倒自由廣場蔣介石銅像的伙伴,可私訊粉專,或直接向蔡丁貴教授詢問。

目前活動的宣傳推廣只剩下一個多月,請關心台灣轉型正義的朋友相互轉告,共襄盛舉。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建國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