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玉山啊!傲然鼎峻!獨立台灣!

玉山啊!傲然鼎峻!獨立台灣!

台灣國際領隊暨導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彭晨

在那廣袤的太平洋上,有個美麗的島嶼國家,它的名字叫「台灣」。它只有三萬六仟平方公里的面積。這裡住著二仟三佰萬的人民,卻聳立一座皎潔如玉,風姿綽約,分外迷人的「玉山」。它在雲端深處,它美麗神奇,它美如畫卷中不動的雲彩,傲然座立,環視台灣大地!冷靜地撫慰著台灣的人民,如夢如詩的揮灑峻峭,無言無語扣住台灣大地。

這雄偉俊美的玉山有著叫人魂牽夢繫的四佰年歷史情懷,不時地叫我們要想起,不時地叫我們要惦記著。它默然不語地看二仟三佰萬的子民如何地對待它。是怎麼樣的神奇造就了玉山的美?是怎麼地雕琢成雄偉壯觀景緻?是上蒼獨厚鍾情的恩賜嗎?抑或是那艱辛的人民血汗衍化出的台灣神山嗎?這裡有田園高亢徹雲的嘉南平原!這裡有詩情畫意的花東景色!這裡有美麗的白雲,有明媚的陽光,有清新的空氣,有善良的子民。它是登山者的歸依。玉山呀!它有時如似母親慈祥可親的笑靨。台灣這一充滿神奇的土地上有三仟九佰五十二公尺的玉山,展現給台灣人洗滌心靈的巨畫。一篇篇流光溢彩,繽紛如曲的詩在歌頌著它。只要您去看了它,您會永遠愛著它!

玉山因冬季白雪如玉帽戴頂而得名。日治時代名叫新高山。它是台灣人民精神的表徵。它的地貌兼具歐美印中的特色,媲美洛磯山脈及中國的聖母峰。它斷崖險峻的峽谷,不輸歐洲景緻的群山峻嶺,山川相間、河流交錯。水質清徹,有世界絕無僅有的櫻花鉤呁鮭。它絕對是地靈人傑,秀麗無比,令人讚嘆的台灣神山。玉山呀!它如游龍蟠據伏地,背如玉,時而白雪皚皚,時而直上青雲,雄姿傲立於台灣的土地上。它山川之奇麗與獨特驕傲之姿態輝映出台灣的美!如此的玉山,你說啊,叫台灣人民如何不想它?

玉山啊!您怎麼了?您曾經生氣,動了一下,來了的九二一大地震!哀鴻遍野,鬼神同悲!是因為台灣人民的貪婪使您生氣嗎?抑或是外來政權的蠱毒文化使您忍無可忍?玉山啊,您山下的台灣子民,到了今天雖然政黨輪替了,還是有幾乎一半的人民不覺醒呀!玉山啊!這裡有半數的人民咒詛你的偉大!到底台灣人民出了什麼問題?玉山啊,玉山!您在嘆息嗎?千萬不要!求您不要生氣!請您再多一點寬恕給台灣人民,求您給台灣人多一點力量!讓台灣變成正常,美麗而偉大!好嗎?玉山啊,玉山!您是台灣的靈魂!您是台灣土地的守護神!玉山啊,玉山!您靜靜地聳立!您默默地凝視!您看著台灣土地!有些人如妖似鬼!有些人呲牙裂齒!有些人凝心無奈!有些人冷漠健忘!有些人利慾薰心!有些人孤掌難鳴!有些人總被操弄!有些人行屍走肉!有些權力昏心!您看了上仟年了!過去的,在台灣土地下長眠。現在的,正努力地掘墳埋葬自已!

怎奈?台灣人民2016年支持的民進黨蔡政府,卻以「維持現狀」讓不正常的依舊不正常!

台灣人民仰首期盼阿扁前總統早日無罪特赦!原來是「空笑夢」!

玉山啊,玉山!您傲然鼎峻,獨立台灣!

只求您讓台灣的子民早日覺醒!! 

讓阿扁早日完全自由!

台灣早日建國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