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不怕威脅恫嚇就勇敢說出來

不怕威脅恫嚇就勇敢說出來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面對民調下滑,蔡英文在年終談話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說北京退回威脅恫嚇老路,她不會屈服。

關於「光復」中學的「納粹風波」,她表示是大人的錯,人權教學應讓學生在必要時候,願意站出來伸張正義。可是她面對「一中」、台灣屬不屬中國的提問時却支唔其辭,不敢正面回答。

納粹不止殺人,希特勒還和史達林瓜分波海3小國,侵略的意義上和搞「一中」相同。1939823日深夜,李賓特洛甫和莫洛托夫在莫斯科簽字。

(1)期瓜分波蘭,第(2)期瓜分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戰後紐倫堡戰犯審判,李賓特洛甫據說第一個被判死,並立即絞死。蘇聯的共犯莫洛托夫却逍遙法外。

蔣介石不僅屠殺台灣人戕害人權,也向美提議瓜分滿洲台澎,搞「一中」踐踏滿洲台澎主權,不但沒事,口口聲聲伸張正義的蔡英文,每天經過臭頭仔廟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引誘美國瓜分滿洲台澎的事實寫在1943625日蔣的日記上:「夫人自美電陳昨日訪白宮辭行與羅斯福總統會談情形,電曰:頃晤羅斯福總統洽商結果如下……(4)關於旅順、大連、台灣,中美海空軍共用事,羅表示贊同,……」。「共用」不是瓜分是什麽?

宋美齡的電文雖表示羅斯福贊同瓜分,可是在同年11月舉行的開羅會議,他並未答應。所以,在1945211日的雅爾達秘約,羅斯福、邱吉爾都同意蘇聯恢復在旅順、大連(在满洲)等的特權,並且簽了字。

瓜分不成,蔣改用開羅謊言「光復」台澎。光復中學的變裝秀,讓我們重新盤點納粹及蔣介石的罪行。「國民黨底」的蔡英文願意被「光復」伸張正義嗎?


11990311日立陶宛由國會宣佈獨立,民眾聚集。


2:立陶宛在1939823日深夜的瓜分是劃歸納粹,因幾天後德國攻入波蘭蘇聯很配合,所以又把立陶宛劃給蘇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