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278 期活動訊息



給獨派一點元氣,台獨需要你!

民進黨上台之後,許多人鬆懈了,我們沒有。

公投盟成立八年多,在立法院旁邊經歷了三千多天,身體力行的推廣非暴力抗爭,為了建立公平正義、永續發展的台灣而努力。 

兩年前,我們成立的自由台灣黨,加入了許多青年夥伴,共同為獨立打拼。 

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有些夥伴在生涯規劃下各自努力,有些參與抗爭的前輩已經離開人世。我們留了下來,繼續打拼,遇到很多冷嘲熱諷、輿論的不看好、殖民體制的打壓,但我們沒有放棄。 

過去一年來,我們參與了同志大遊行、華航罷工抗爭、大溝頂自救戶、溪頭原墾戶、台中黎明幼稚園、反空污大遊行.......等等的社會運動。沒有媒體關注的地方,我們走過去。哪裡需要公義,就往哪裡前行。 

我們沒有停止獨立建國的努力,在今年的二二八抗爭中,許多的夥伴因為非暴力抗爭遭警方起訴。我們凸顯了即使在本土政黨執政下,民進黨不但沒有要台獨,本土化的速度也相當緩慢。在我們努力推動中正廟去蔣的抗爭中,達到了一點點的成果,讓蔡英文政權願意移除殺人魔的紀念商品、每年二二八休館一天。 

我們有許多營運上持續進步的地方,但有一點是不會改變的:我們會持續向前,直到台灣擺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殖民體制,成為一個台灣人安居樂業的獨立主權國。 

我們力量不大,但意志無比堅定。營運過程中,需要您的一點支持。如果您也認同公義平權、永續發展的獨派路線,請來參加我們的年度募款餐會。看看這群認真向前的夥伴,路再難,彼此永不孤單。 

餐券可在濟南路及中山南路口的公投盟基地購買,也可以網路訂購支持,請參考以下資訊: 

▋時間:2017520() 中午11:20入席,12:00餐會開始 
▋地點:華港城/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1/02-28263366 
▋餐券每張:3000元整 
▋餐券登記表單網址:https://goo.gl/uYYEhZ 
▋除本網頁表單之外,亦有其他餐券登記方式: 
 (為避免重複登記,同一張餐券從下列方式擇一登記即可
 1.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現金
 2.傳真登記(匯款
 3.電話傳真登記(匯款
▋匯款帳號:自由台灣黨政治獻金專戶/007第一商業銀行華山分行/12910009731 

1. 敬請於519日前填具此表單以便完成訂購及劃位事宜,我們將於完成劃位後回電跟您確認,若有疑問歡迎來電02-33931932 
2. 確認表單內容以及匯款後,餐券將以郵局掛號寄送。 
3. 除本表單之外,亦可到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或者以電話、傳真的方式登記。一筆匯款擇一方式登記即可,以免重複作業及影響匯款資料確認。 
4. 統一於餐會當天現場給收據。





【晚會】:鴨霸中國 · 釋放明哲

時間:2017519()晚上6:30
地點:自由廣場
主持:張芷菱
主辦:台灣教授協會
活動內容:
救援過程與人權價值:邱伊翎(台權會),鄭秀娟(台北文山社區大  學),黃怡碧(人約盟)
台灣青年狂電區:李旻臻(民主維新),林雨蒼(國會調查兵團)
台中關係新局:徐偉群,林秀幸,賴中強,吳叡人
政治 get  in:苗博雅,黃國昌
音樂「聲」援 :張睿銓,勞動服務樂團
集氣救明哲:NGOs
敬請各位踴躍出席並分享相關資訊



3屆「NATPA 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611月初,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NATPA)公布了第3屆「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公告。隨後,紀念奬委員會持續收到許多海內外優秀台灣人的推薦名單及推薦信函。根據「NATPA 廖述宗教授紀念獎」的宗旨與資格,此獎項的主要精神在於肯定「長期耕耘,並對台灣有卓越貢獻」,或「有潛力為台灣做出重大貢獻」的海內外台灣人。本委員會經過一個月的評審與討論,在難免的滄海遺珠之憾中,於眾多優秀人才中選出了兩位得獎者名單,NATPA 理事會也已贊成結果。在此本人謹代表委員會,公佈第3屆「NATPA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兩位得獎者名單。
一、林媽利醫師:肯定她「長期耕耘,並對台灣有卓越貢獻」。她對血液研究及台灣血液政策做出重大貢獻,並以科學方法推論出新的人類遷徙途徑,她研究發現台灣閩客族群當中,85%有原住民血統,導正台灣人對自己祖先與血緣的認知,有助台灣人的國族認同。
二、鍾逸人先生:肯定他「長期耕耘,並對台灣有卓越貢獻」。1947年二二八發生時,他是「二七部隊」的領導者之一。他長期獻身於台灣人自救運動,並在文學上耕耘,1988年出版親自參與回憶錄《辛酸六十年》,為二二八歷史寫下見證,啟蒙後進,促進台灣人的覺醒。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將於今年(20178月初年會時,正式頒獎第3屆「廖述宗教授紀念獎」,期待兩位得獎者能來參加頒獎典禮並發表演講。

NATPA「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委員會 召集人 黃界清



2017蔡英文政府執政周年檢討與展望】
【活動網址】https://goo.gl/HHPhU4
【時間】2017.05.15() 09:30-16: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4樓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報名】 網路報名:https://goo.gl/fp9CzM

代表本土政權的蔡英文政府即將屆滿周年,除了一些官方或私人,正確或不正確的民調數據,提供我們解讀參考外,為了不只限於一種數字上的化約性思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感謝各社團願意共同出席參加這一場針對蔡英文政府的執政周年,各自提出台灣國內、外情勢的建言。

出席者將有「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陳南天主席、「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羅福全大使、「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施正鋒教授、「台灣教授協會」副秘書長楊翠教授、「基進側翼」文宣輿情部副主任林春妙小姐、「台南公民智庫」黃建龍執行長、「經濟民主連合」總召賴中強律師、「永社」論述委員楊聰榮教授、「台灣勞工陣線」孫友聯秘書長、「割闌尾計畫」林祖儀發言人、「國會調查兵團」王希發言人、文化工作者馮光遠先生、「228基金會董事長」薛化元教授、「好民文化行動協會」楊宗澧執行委員等人。


與談貴賓將從國家安全、政府治理、社會正義與轉型正義等不同面向,凸顯不可妥協的價值,以及價值的落實與未來執政方向的調整與方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