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台灣國家主權 不容中國蠻橫干預 --並請立即追究馬英九內亂外患罪責

0522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聯合聲明稿

台灣國家主權 不容中國蠻橫干預
--並請立即追究馬英九內亂外患罪責

5/21中國政府一封「中國函告各國不准台灣省參加WHA」函文,正式證實了立法委員管碧玲2005年對馬英九政府未告知更未經過立法院及人民的同意,和中國秘密協商出賣臺灣主權的指控!我們除了強烈譴責中國一貫以來對台灣主權和台灣人民權益的蠻橫無理打壓,並要求政府權責單位,立即展開對於馬英九等當時相關人員內亂外患罪行的追究!

近年來陸續揭露的各項關鍵正式文件、和約,如舊金山和約、中日(台北)和約及當時外交部長葉公超對立法院的報告;及相關法律,如臺灣關係法(TAIWAN RELATIONS ACT)等,皆明確顯示中華民國自始未曾擁有台灣主權,因此所謂的「中華民國台灣省」係屬虛構、從來皆不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聲稱的「兩岸同屬一中」更是蜃樓囈語!

我們在此,再度呼籲世界各國依據上述各揭官方歷史文件及國際法原則,強力支持台灣以獨立國家身分加入WHO及各項國際組織,以符合聯合國憲章、世界人權宣言,及世界人權二公約保障和平及人權的精神。而且以台灣過去和現在對世界弱勢地區的積極協助和貢獻,成為正式成員之後,可以提供的助力必然倍增,對於東亞和平也必發揮關鍵性的影響力!

北社02-2396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