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陳水扁“竊”國,郭倍宏“竊”民視

陳水扁“竊”國,郭倍宏“竊”民視

曹長青

上個週末跟一位很了解內情的朋友聚餐,他談了一個很準確觀點:

你知道泛藍泛紅媒體現在為什麼這麼瘋了一樣打壓郭倍宏、要把他趕走嗎?想想2000年他們輸了總統府的時候怎麼瘋,想想他們為什麼對阿扁那麼往死裡打?因為在泛藍泛紅那些人眼裡,陳水扁哪裡是當選總統,他是“竊國”呵!中華民國從來都是在我們中國人手裡,我們國民黨手裡,今天你一個“國語”都講不好的台南鄉下佬,居然坐進總統府了,這還得了?這怎麼能接受?所以要歇斯底里地鬧,然後往死裡打。

同樣,今天郭倍宏哪裡是當選民視董事長,他是“竊民視”呵!民視是你們綠營小老百姓買的股票没錯,可過去近20年還不一直都是天下人皆知的泛藍陳剛信一手把持、一手遮天下嗎?他手下一班人馬都是泛藍的,不僅保證民視新聞部不許多報綠營、民進黨的新聞,也保證不讓你有更多偏綠的政論節目。現在郭倍宏這個台獨分子居然成了董座,讓你們在那兒天天喊台獨,這怎麼受得了?你們懂什麼新聞?懂什麼戲劇?新聞、戲劇從來都是“外省人”的天下,現在讓你們霸占了,怎麼能甘心?而且民視還是陳剛信的錢袋子,你把人家的錢袋子也搶了,怎麼能甘心?


現在整個泛藍泛紅媒體陣營,對郭倍宏,就像當年看陳水扁當總統一樣,那是“竊國”恨、“竊我們的天下”之恨呢。所以必須得追殺郭倍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