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搞什麽紅龜粿?

搞什麽紅龜粿?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今年参與世衛大會非常不樂觀,而最近美、加、日、法、德代表,為台灣見了世衛副幹事長與其法律顧問,被告知中國非常堅持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一中法律框架。

這個問題從扁時到現在,年年發生。中國甚至以台灣人的健康受到北京照顧為理由,消遣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國在2005年就祕密簽訂一中備忘錄。20109月發出「世衛條例對中國台灣省之執行作業準則」秘函,把台灣定位為「中國的一省」。

但很奇怪,台灣官方代表及民間組織却從不反駁中國說法。去年蔡英文自動使用「中華台北」,而最近5次推特,談台灣的醫療貢獻,不談台灣主權。民進黨6位立委前天開國際記者會「助攻」也一樣,在閃躲主權,但閃躲反而凸顯中國說法是對的,難怪年年槓龜。



圖:紅龜粿,蔡英文臉書。有筷子沒刀子,要用咬的,滿嘴狼籍。想參加世衛大會,除列舉醫療貢獻,最重要的是談台澎(不是中華民國)主權,否則就會像現在被「污辱」(李大維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