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挺民視就是挺台灣嗎?

挺民視就是挺台灣嗎?

廖東慶

台灣又一次在2016年政黨輪替!除了上帝保佑台灣之外,民視更是功不可沒。台灣總算沒有完全被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出賣給中國,民視更是發揮出守護台灣,大無畏的台灣人的精神。如果不是靠民視大聲呼籲,也許就沒有2014年太陽花運動,也因此才激發出台灣人民抗拒國民黨出賣台灣的服貿及後續的貨貿協易。就從這時候,國民黨就一路兵敗如山倒,縣市長選舉到立委及總統選舉,輸!輸!輸!就算全台灣的新聞媒體及電視台都有中國紅色資金的入股,並乘機限制保台及愛台的評論傾向,幸虧還有百分之百的台灣人民的民視電視台在為台灣人民發聲。

雖然台灣人民在去年再次奪回執政權,但那不是最後的勝利,而是台灣人民最後一里路的開始,國民黨並沒有完全的消失在台灣島上。雖然有黨產會一直在追查國民黨的絕大部分的不當黨產的去處,但是有超過5千億元台幣以上的不當黨產,已經流出台灣以外的地方。尤其是在中國的部分,應該還有15百億元台幣。我們研判應該會借著台商為人頭的方式,來轉進到台灣,分批來收買為台灣發聲的新聞報紙媒體及衛視電視台等等。台灣人民必需提高警覺而有所警惕。假如全台灣的新聞媒體及衛視電視,都變成是中國所控製的話,台灣就全部被淪陷,每天就給你洗腦並歌頌被中國統一的好處。共產黨深深了解被洗腦的好處及威力。共產黨徒們就是被洗腦成功,他們深信台灣和地球不但是中國的一部分,打敗美國和日本就好比易如反掌般的容易。被洗腦到某一種程度,那簡直是鬼神上身,什麼都不怕,自己都會深信不疑,更相信中國解放軍可以一打195個國家所組成的聯軍部隊,和大清帝國的慈禧太后在1900年所下令組成的義和團相比起來是毫不遜色。


所以可以說:挺住民視就是守護台灣的最後一道防線,這也就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為什麼要聯手一起來收購3萬名民視小股東手上的股權。牠們更想要進一步來瓦解台灣的最後一道防線,這時侯的蔡英文政府,卻在一旁靜靜的袖手旁觀而沒有任何的動作,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實在是搞不清楚蔡英文總統到底是在想什麼?行政院長林全的行政能力更是無能到極點。也許是蔡英文女士只想擔任一任的總統職務,所以就放任林全無作為的繼續打混等死下去。如果林全不下台的話,台灣很有可能就被林全所拖垮。但是台灣還是必需要繼續生存下去,台灣人民不要再依靠及相信蔡英文政府及民進黨,因為此時的民進黨已經遠離1986年建黨的理想目標,台灣人民必需全力守住民視及自由時報,至少不會被國共這兩個禽獸不如的政黨來洗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