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蔡英文的頭腦在想什麼啊!

蔡英文的頭腦在想什麼啊!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會秘書長 黃育旗

當「中國」國民黨佔多數在執政的時候,在野的民進黨ㄧ再反對使用「中華民國」這個國號。甚至黨外時期的民進黨,也跟台灣人民說要推翻「中華民國」,不承認青天白日滿地紅是我們台灣人的國旗,當然更不能接受黃埔軍校校歌所取代的所謂「中華民國」國歌。包括當時所當選的民意代表,就職時也都公開向人民宣誓,誓言要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共和國,說要讓台灣走向國際。

民進黨還沒取得全面性執政權以前,責怪台灣人沒給他們足夠的選票,國會席次不足,使得他們無法全面執政,害他們沒辦法改變政治生態。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了,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也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總統,日本也主動把台日半官方的名稱更名為台日交流協會,也鼓勵台灣政府於2020東京所主辦的奧運會,考慮改用台灣奧運名稱參加。台灣諸多民間團體也如火如荼的舉辦徵求奧運新圖案遴選比賽,經評審獲獎的圖案設計名單也已定案了,結果「中華民國」體育署說:我們仍然要用「中()國台北Chinese Taipei」,潑了全國台灣人一身冷水。不但沒有要走向國際,竟還拒國際於千里之外。這是什麼思維啊!

依我看,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其實就是要騙我們準備投降,否則,心口不一的心裡講我們的國家名字叫台灣,對外卻堅稱國際間都不承認,也聽不懂的「中華民國」!心裡暗中想的國家名稱和嘴巴公開對外講的虛擬國家名稱都不一樣,如何讓國際間認識你?這和白癡治國有什麼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