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大學搞垮台灣

台灣大學搞垮台灣

自由台灣黨南投地方黨部執行長暨原墾迫遷戶 莊玄如

台灣大學學術論文在國際期刊上造假,台灣醫療衛生界如何取信於國際呢?

台灣無法參加WHA,從總統到立法委員都在表達遺憾及不滿,但身為受到台灣大學長年迫害的我,想問無法參加國際級衛生組織都是國際社會的錯嗎?中華台北真的那麼高尚嗎?

當掛著「台灣」名號的台灣大學在國際期刊刊登造假論文時,難道只有台灣人知道嗎?或許它在台灣只被當作一則社會新聞,報導幾天後就被遺忘了,但在國際生技醫療、衛生醫病、科技研究界,難道只把它看成發生在台灣的一件小事嗎?台灣大學在國際間爆發了震驚全球醫療界的研究造假事件,侵害的是難以估計的全球醫療人權。行政院管轄的衛福部、科技部、教育部、國衛院紛紛劃清界線,撇清關係,任由台灣大學球員兼裁判地黑箱作業,消滅醫界醜態。今天,我們是以台灣國名號或中華民國名號申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當充滿詐騙的中華民國繼續造假,用「台灣」大學名號在國際間出醜時,民進黨政權仍然無視「台灣」在國際形象的傷害?國際論文造假案像是沒發生過一般,各部會任由台大黑箱處置,如何取得國際公信力?

如今在對國際組織發聲譴責,台灣還有臉表達憤怒和不滿嗎?對國際間要求給予台灣全球公共衛生防疫以及健康人權的同時,是否也該檢討台大論文造假危害到的國際醫療人權?醫療用藥不是小事,此時不虛心檢討,對內要求,反而賊仔卡猛人的怪中國、怪國際,那影響台灣國際形象的台灣大學呢?為了利益薰心而破壞台灣形象的台灣大學呢?認錯了嗎?相信國際醫學界是睜大著眼睛在看台灣生技醫療論文造假案的發展。針對學術醫療造假案的處置,中華民國政府是如此的掩飾著,相信不只台灣人訝然而已。我們聽不到國際間的評價,然而台灣醫學學術造假的標籤早已被貼上了!中國方面誠然有打壓,但這也是機會造就,讓中國可以用政治力繼續威脅台灣呢!

當台灣人對著世界喊「人權」的同時,民進黨執政是否該先關心自己國內的人權?過去數十年來,台灣政府配合財團及利益團體的開發,屢屢強拆民房,迫遷台灣住民的同時,全台反迫遷團體集體站上了凱道,要求民進黨政權正視台灣住民「人權」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律師卻只回應一句「佔用國土」,如同國民黨極權專制的打壓台灣人民!我們對殷殷期盼的民進黨執政有多痛心啊!民進黨政權主倡司法改革,當台灣住民在國民黨時期被司法枉判,進而受到掠奪,民進黨政權的政務官卻輕率的以一句「判決定讞」,繼續馬規蔡隨的用國民黨舊體制壓迫台灣人民!

國民黨台灣大學自1949年託管台灣原墾農民所有的「保管竹林」土地後,我們所面臨的就是70年的土地掠奪。我們先被不當收租,再來就被利用森林遊樂區開發掠奪土地。我們堅持到今天,誓死堅守祖地,又再面臨欺瞞社會大眾的假借代管國土而掠奪百姓土地為校產的台灣大學強制迫遷。國家政府難道真的無法可管嗎?

依據立法院已完成立法的「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第三條的規定,對於政黨、附隨組織及其受託管理人不當取得財產之處理,除本條例另有規定外,不適用其他法律有關權利行使期間之規定。政黨(國民黨)與受託管理人(台灣大學)間的利益輸送,影響的不只是生技醫療的形象,還有人民的權益。國民黨當年將我們受東京帝國大學林野清查的土地不分青紅皂白的全數託交給台灣大學,而台灣大學卻未如同東京帝大進行土地清查,反而將土地佔為校產使用,更在1993-1996年透過職權,未依實劃分官民有土地,就連同農民墾拓地,大面積地轉登記國有,再向國有產產局申請撥用,佔用國有土地為校產。如此官官相護,侵犯農民土地權,又以司法訴訟強制執行迫遷,侵犯人民權益,至今蔡英文政權依然放縱土匪強盜般的台大惡行!

司法要改革,土地要改革,可是我們等得到改革嗎?這是我們祖先留下來的土地,不是我們強佔國有的土地。在台灣總督府的典藏檔案資料中,都還有我們祖先「莊天宿」的許可資料。國民黨仇日,不願意承認台灣人的土地,難道選前喊著「轉型正義」的民進黨政權,也遵循著國民黨的惡政繼續壓迫台灣人嗎?國民黨用土地法惡政強行「第一次所有權登記」侵犯台灣人權土地,難道蔡英文政權的行政院也認同此行為是合法的嗎?轉型正義在哪裡?民進黨也是國民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