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支持郭倍宏續任民視董事長

自由台灣黨支持郭倍宏續任民視董事長

自由台灣黨

解嚴後的30年來,我們以為台獨建國已經不再是唯一死刑,但是在表面民主化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殖民體制之中,台獨建國依然面臨著暗潮洶湧的滲透攻擊。多數人視而不見的飛彈瞄準、無孔不入的中國資本入侵,表面上和解共生的「中華民國台灣化」,實際發生的卻是,台灣在自己的島嶼上漸漸死去。

我們沒有自己的國家,流亡政府體制上與中國的藕斷絲連,使我們無法有自己的經濟主體性。我們的產業結構被覬覦兩岸紅利的財團政客聯手架空,我們的土地被當成商品轉售給高汙染產業跟房地產業者。本地資本出走西進,人民失去就業機會;外國資本壟斷市場,產業結構遭到架空;產業轉型遙遙無期,結構僵化競爭力單調邊緣化;缺乏永續發展思維,資源被剝削土地變成提款機。

建立新國家是台灣唯一的活路,有主權的保護並且以台灣作為規劃主體,鄰近國家才無從覬覦,殖民體制才不能再繼續剝削。我們必須建立起不會被跨國財團架空的轉型產業、政治力量無法操控的公正司法、以台灣為主體的正常教育、能照顧基層平民的在地經濟、對所有人友善的性別跟文化、民意能充分表達的直接民主、不受財團力量左右的媒體,土地才能夠永續發展,社會才有公平正義,而這一切,都只有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有可能百分之百達成。

民視董事長保衛一戰何以如此重要?因為在華文化霸權主導的台島社會之中,從來沒有公平對等的體制運作以及市場機制可以完整呈現台灣的主張,30年表面的民主化以來,只有郭倍宏運作之下的民視得以短暫突破進化的殖民體制手法,開設台灣學堂,批判殖民體制,探究台獨法理。在市場機制掛帥的主流媒體頻道當中為台灣喉舌,成作台灣的眼睛。

郭倍宏的民視董事長保衛戰,是一場不流血的台獨前哨戰。然而我們更必須認知到的是,我們今天得以在不必流血的情況下捍衛這僅存的言論主張,是無數前人用他們的血和生命所願爭取的自由果實,這顆果實我們至今仍然未能完全擁有,表面民主和平的背後更是再一次血腥併吞的危機在等著我們。

在內外情勢激烈動盪的當下,是時候我們應該要出手爭取。支持郭倍宏續任民視董事長,打一場台灣價值的保衛戰。

-
打一場台灣價值的保衛戰
https://goo.gl/WAlZsa
郭倍宏的「民視董事長保衛戰」,是一場不流血的台獨前哨戰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68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