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台灣民主推翻中華民國憲法

台灣民主推翻中華民國憲法

黃清雄

從中國清朝殖民主義看台灣,康熙僅宣佈一府三縣,管理地區可能不及台灣面積1/20。至乾隆時,劃定"乾隆番界線",不過1/31874年欽差大臣沈葆楨來台晃了一下,呈報所佔據皆前山之平原。自康熙至道光諸朝均直接或間接與後山的卑南王朝有所交往。

事實上,經人類學家及考古學家證實,卑南王朝統轄台灣海國始於五千年前。荷蘭人藉福爾摩沙自治領干預台灣海國。1661年鄭成功為與荷蘭總督揆一舉行正式外交談判,6/14在赤崁宣佈開國立家,意味創建獨立國,並強調土民及百姓權利優先政策,表明認同台灣海國。1662/2/1鄭氏以新政府名義與荷蘭總督簽訂「大員和約」,獲荷蘭承認為新而獨立的國家。鄭經1664年宣佈國號為「東寧」,1670年與英國簽署兩國通商條約,稱為台灣王國(Kingdom of Formosa, or Kingdom of Tywan)。蔣介石流亡政府所謂"明鄭",竄改史實。

日本與中國清廷簽訂馬關和約,漢文約本載明,對台灣及澎湖具管理權,不涉及台灣海國主權。

今天蔡英文總統罔顧台灣史,誑稱以中華民國憲法為依據統治台灣,應受台灣選民及台灣人民譴責。1996年以來台灣積極實施民主,旨在推翻非法的中華民國憲法。

再說,1895/3/26日軍攻陷澎湖,中國海陸軍棄而不顧。台灣人民於是發起復國運動。1895/5/8中日兩國發布馬關和約,台灣殖民地成為彼等恢復和平的"祭品"。丘逢甲及全台士紳一致聲討,5/23成立台灣民主國,制定黃虎國旗,並設議院(國會)。前巡撫唐景崧仰慕來歸,清軍數十營亦解甲歸附,與民主國義軍協力抗拒日軍入侵。駐守台灣南部的黑旗軍由劉永福將軍率領,效忠黃虎國旗。抗日戰役自基隆,大嵙崁,新竹,苗栗,八卦山,雲林,嘉義至台南,義軍和民勇愈挫愈勇,讓日軍見到黃虎旗戰慄。

已知日本奪走基隆砲台上的黃虎國旗一面。唐景崧總統潛逃中國,帶去台灣民主國總統府的最大面黃虎國旗,及議院所懸掛的黃虎國旗,計至少兩面。我們台灣人民要向日本及中國索回上述三面國旗。請蔡總統指示所屬機構迅速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