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277 期活動訊息


曹長青誠摯邀約參加新書發表會
兩本新書最近由《前衛出版社》出版:
一、汪笨湖紀念文集《本土原味 台灣心聲:笨湖精彩一生
二、曹長青新書《罵讚台灣人與事》
笨湖紀念文集三位主編(金恆煒,彭文正,曹長青)和前衛出版社長林文欽均會出席。共有台北、台南、高雄、台中等四地的新書發布會。
台北場
時間:513日(週六)下午2-5
地點:台灣國際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212515樓)
主持:簡余晏(台北市觀光局長)
主辦:前衛出版社
協辦:凱達格蘭基金會,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擬邀請笨湖紀念文集台北的作者與會(並簽書 ):
彭明敏,吳澧培,游錫堃,黃越綏,楊黃美幸,李筱峰,卜大中,江霞,盧世祥、陳永興,高志鵬,羅榮光,城仲模,李敏勇,郭正典,陳昭姿、郭長豐,張葉森、張文翊,金萱,陳銘堯,葉柏祥,彭錦陽,林衡哲,黃育旗,王世堅,江志銘,張銘祐等。


給獨派一點元氣,台獨需要你!

民進黨上台之後,許多人鬆懈了,我們沒有。

公投盟成立八年多,在立法院旁邊經歷了三千多天,身體力行的推廣非暴力抗爭,為了建立公平正義、永續發展的台灣而努力。 

兩年前,我們成立的自由台灣黨,加入了許多青年夥伴,共同為獨立打拼。 

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有些夥伴在生涯規劃下各自努力,有些參與抗爭的前輩已經離開人世。我們留了下來,繼續打拼,遇到很多冷嘲熱諷、輿論的不看好、殖民體制的打壓,但我們沒有放棄。 

過去一年來,我們參與了同志大遊行、華航罷工抗爭、大溝頂自救戶、溪頭原墾戶、台中黎明幼稚園、反空污大遊行.......等等的社會運動。沒有媒體關注的地方,我們走過去。哪裡需要公義,就往哪裡前行。 

我們沒有停止獨立建國的努力,在今年的二二八抗爭中,許多的夥伴因為非暴力抗爭遭警方起訴。我們凸顯了即使在本土政黨執政下,民進黨不但沒有要台獨,本土化的速度也相當緩慢。在我們努力推動中正廟去蔣的抗爭中,達到了一點點的成果,讓蔡英文政權願意移除殺人魔的紀念商品、每年二二八休館一天。 

我們有許多營運上持續進步的地方,但有一點是不會改變的:我們會持續向前,直到台灣擺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殖民體制,成為一個台灣人安居樂業的獨立主權國。 

我們力量不大,但意志無比堅定。營運過程中,需要您的一點支持。如果您也認同公義平權、永續發展的獨派路線,請來參加我們的年度募款餐會。看看這群認真向前的夥伴,路再難,彼此永不孤單。 

餐券可在濟南路及中山南路口的公投盟基地購買,也可以網路訂購支持,請參考以下資訊: 

▋時間:2017520() 中午11:20入席,12:00餐會開始 
▋地點:華港城/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1/02-28263366 
▋餐券每張:3000元整 
▋餐券登記表單網址:https://goo.gl/uYYEhZ 
▋除本網頁表單之外,亦有其他餐券登記方式: 
 (為避免重複登記,同一張餐券從下列方式擇一登記即可
 1.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現金
 2.傳真登記(匯款
 3.電話傳真登記(匯款
▋匯款帳號:自由台灣黨政治獻金專戶/007第一商業銀行華山分行/12910009731 

1. 敬請於519日前填具此表單以便完成訂購及劃位事宜,我們將於完成劃位後回電跟您確認,若有疑問歡迎來電02-33931932 
2. 確認表單內容以及匯款後,餐券將以郵局掛號寄送。 
3. 除本表單之外,亦可到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或者以電話、傳真的方式登記。一筆匯款擇一方式登記即可,以免重複作業及影響匯款資料確認。 
4. 統一於餐會當天現場給收據。






台獨先行者,陳智雄烈士揭碑追思會,大巴(40)遊覽車共行公告
日期:2017520
集合:上午830
地點: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費用:新台幣600元,含車資,保險,午餐(會後會場提供簡單晚餐)
(途中,將另加地震博物館遊覽行程)
請報名參加者,請提供名字,電話,為保護個資,保險資料再私訊本人登記,提供保險公司保險,謝謝!
代理活動主辦:黃淑純,09321814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