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阿扁的惡行惡狀

阿扁的惡行惡狀

作者不明

阿扁做的事情磬竹難書,真的太過份了。以下就是他的罪行。

1.      從小學到台南一中、台灣大學法律系,全部都是第一名,把所有獎學金拿走,害其他人沒的領,可見從小就貪財。

2.      高二時教官苦口婆心勸他加入國民黨拿黨證,考上台大,註冊人員又好心地把國民黨入黨申請書放在旁邊讓阿扁以為入黨是註冊手續,加入國民黨後,過不久又自己退黨,兩次加入兩次都退黨,根本不識抬舉。

3.      大三就跑去考律師高考,在當年1459人報考,只錄取10名的情況下,居然考上,而且還是全國榜首,分明是不給一堆法律系學長們面子,非常白目。

4.      剛出道沒多久就挑戰有黨證的高級外省天龍人,也就是那位血統正確,靠檢覈拿到律師執照的陳長文,結果在法庭上,阿扁一審、二審、三審都打贏大學長,分明是不把學長放在眼裡,沒觀念。

5.      當長榮海運的法律顧問,結果阿扁不安於好好賺錢,當個天龍人就好,自以為注重人權,跑去幫美麗島事件的黃信介當人權辯護律師,挑戰政府,破壞社會和諧。

6.      跑去選台北市議員,選上後跟謝長廷一起,整天找市政府麻煩,擾亂皇城之內的和氣。

7.      跑去台南選縣長,選輸謝票時,吳淑珍遭遇車禍,害的醫院少了一張床位能用,很不方便。

8.      沒事跑去惹蔣經國的秘書馮滬祥,爆料人家論文抄襲,非常討人厭。

9.      選上立委,擔任民進黨團立院幹事長,推動廢除刑法第一百條,俗稱的政治犯條款,導致從此之後警察都不能用看你不爽的理由,直接把路上的老百姓帶回羈押,非常不方便。
10.  質詢時掀翻國防部長郝柏村的桌子,還揭發國防部的拉法葉上百億的軍購弊案,還爆料尹清楓命案,分明是找國防部高階將領的麻煩,如果沒有軍人保家衛國有你這阿扁囂張嗎,A點回扣又怎樣?可惡。
11.  爆料行政院長李煥的兒子,環保署副署長李慶中,以及李煥女兒,僑委會第二處處長李慶珠,兩人甲等特考作弊,這代表阿扁根本沒有職場倫理的觀念。
12.  當立委時,在台大舉行的制憲大辯論,和當時的行政院研考會主委馬英九公開對決,結果把馬英九電的跟狗一樣,為什麼總是不給人面子?為什麼?

13.  一選上台北市長,剛過的第一個農曆年後上班日,就跑去市府辦公,突擊公務員翹班,拜託,公務員耶,翹個班還過分嗎?這種破壞公務員傳統的市長,讓人沒辦法接受。

14.  跑去掃八大跟賭博性電玩,害一堆鴿子都沒飼料吃,而且還得罪了開酒店、撞球場,但是是支持阿扁的扁迷藝人高凌風、劉福助,導致人家後來不領錢也要反扁。阿扁為什麼要斷人家酒店的水電阿,太過分惹。

15.  黃大洲時代的捷運弄不好,法國廠商馬特拉要求加錢才要做,阿扁一上來就在那邊喊「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結果捷運還成功通車,阿扁害法國人沒得賺,非常惡質。

16.  沒事跑去拆被外省人違法侵占的1415號公園預定地,把人家蓋的違章建築社群拆光,改建成公園。但之前幾十年來沒有一個市長敢拆,可見不拆也不會怎樣,只是市容很醜而已,又不會死,陳水扁為什麼要來拆?分明是想逼外省人跳海,挑起族群對立。

17.  台北市長的時候,阿扁落選後的施政滿意度76%,結果1998年選市長連任,得票率只有46%,完全不成比例,害的一堆民調公司半夜在那邊開檢討大會,懷疑自己民調做錯。

18.  仗著自己高人氣,硬把學長許信良、施明德擠掉,被推選為2000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19.  一上任就找國民黨的唐飛組閣,都不給自己黨內同志官位,非常可惡。

20.  沒事搞烽火外交和中國對幹,怎不學馬英九放棄外交?

21.  不乖乖聽美國大哥的話,一天到晚想獨立,破壞美國利益,害的山姆大叔非常不爽。

22.  蓋高鐵,結果從台北到高雄左營只要1.5小時,害得客運業者、國內航空業者業績下滑,根本沒幫忙拚經濟。

23.  打通雪山隧道,還一次做好,害承包商只能吃一次。

24.  南二高原本編列5200億預算,結果阿扁只花2500億就做好,整整少了2700億,害廠商少吃了這麼多還敢說要拚經濟,可惡。

25.  員山仔分洪道又是一次做好,結果汐止後來都不淹水了,害二手車行都沒便宜的泡水車能收。

26.  大高雄的水質改善本來要花150億,結果又只花105億就做好,這到底要怎麼拚經濟?

27.  宣布核四停建是要叫廠商們吃洨嗎?之前連戰當行政院長時,都喬好了耶,可惡。

28.  當總統時也不去竊聽馬英九的富邦魚翅宴案,害馬英九後來選上總統,導致人民領22K,八年遺毒,可惡。

29.  陳幸妤被狗仔逼著整天擺臭臉,怎不學學馬公主低調。

30.  國務機要費被起訴,結果查到後來,阿扁支出1.2億,支領1.05億,花的還比拿得多,這叫特偵組怎麼辦案?都是阿扁浪費司法資源!

31.  紅火案跟龍潭購地案也不留下證據,害特偵組只好迫害人權,硬逼辜仲諒作偽證指控阿扁,難道這件事情阿扁不用負責?

32.  政治獻金沒有申報,餘額想留下來發給民進黨工當薪水,打算匯到海外再轉回來洗錢,難道以為洗錢到國外不用扣手續費?阿扁何不學國民黨直接弄黨產?丟臉,非常丟臉,都當到總統了,連洗錢都不會。

33.  因為自己被特偵組弄得毫無反抗之力,害的馬英九跟特偵組以為這招好用,想對王金平再來一次,結果害王金平嫁女兒也嫁得不安心,難道阿扁不用負責?


34.  阿扁當總統時從不違法監聽也不迫害人權,導致馬英九在監聽和迫害人權時,看起來像個渾蛋,這難道不是阿扁留下來的爛攤子?難道阿扁不用負該負的政治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