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從319槍擊案,談國民黨權貴「滅扁三部曲」

319槍擊案,談國民黨權貴「滅扁三部曲」

民進黨老黨員 蔡百銓

今年2018520日扁聯會在凱道舉辦記者會,揚言「不辦319槍擊案,不投民進黨」。然而2007319槍擊案不能孤立看待,必須把它與國民黨貴(不包含國民黨基層黨員庶民)最初不承認陳水扁當選以及後來馬英九開啟扁案一併觀察,才能窺其全貌。

上述三樁事件可以合稱為國民黨權貴「滅扁三部曲」,前後呼應,反映這些權貴的邪惡殖民統治心態。三部曲依序是:()2000520國民黨權貴否定殖民地賤民陳水扁有資格擔任總統;()319槍擊案企圖暗殺陳水扁;()暗殺不成,2008年企圖把他關到死。最後,馬英九總算在輿論壓力下,讓陳水扁保外就醫。豈料如今蔡英文卻繼續維持現狀。

早在20143月,我就在本周刊發表「《推背圖》預言中華民國即將滅亡:籲請馬英九讓阿扁保外就醫」。我要求「無罪釋放阿扁並且賠償冤獄費」。我說:「請問阿扁犯了甚麼罪?叛亂罪。殖民地台灣的賤民阿扁,哪有資格竊居中華民國總統職位。但是國民黨找不到他叛亂證據,只好另以貪汙罪修理他。但是貪汙罪又找不到貪汙證據,只好換法官、作偽證。」

2016年改朝換代後,「蔡英文賴清德邱太三小集團」顯然毫不考慮特赦。為什麼?維基解密指出,蔡英文曾向美國駐台協會表示,關扁對於民進黨有利。去年三月民進黨全代會,85%黨代表連署要求赦扁,但是陳菊設局封殺這項提案。可見關扁只對於蔡英文個人與新潮流畜牲有利。在我這個老黨員看來,無罪開釋阿扁並且賠償冤獄費,才能伸張正義,符合民進黨黨魂,對於民進黨與台灣都最有利。


陳水扁是魅力型領袖人物。他一旦獲得特赦,勢將有如猛虎出,所向披靡,而讀稿機蔡英文與賴鬼賴清德只能落荒而逃、抱頭鼠竄。這是為什麼空心菜會對扁案維持現狀之基本原因。然而話說回來,「蔡賴邱小集團」不敢特赦阿扁,扁聯會是否還有其他對策?(2018/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