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陳水扁總統_從最新民調看蔡總統的重大政治危機


從最新民調看蔡總統的重大政治危機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陳水扁總統

勇弟:看到平面媒體頭條斗大標題,讓我嚇了一跳!什麼「蔡、賴滿意度破新低」「蔡在30歲以下出現雪崩 賴則進入死亡交叉」!?

勇哥:有這麼嚴重嗎?蔡總統520不是才剛過完就任二週年的生日,而且一連串的安排親上媒體為政績宣傳、為政策辯護,顯然效果有限。尤其是菊姐北上擔任救援投手,雖然為時尚短,似乎幫助也不大。賴神+菊仙王牌出盡了嗎?還是印證俗諺「神仙難救無命客」?

勇弟:親綠的《美麗島電子報》公布五月最新國政民調。對蔡總統2年來的執政整體表現,只有23.5%滿意,較上次下滑5.6%;不滿意62.6%,也較上次增加1%。對賴揆就任以來的整體施政表現,滿意的34.1%,較4月減少5.6%;不滿意的44.7%,較4月增加3.6%。賴揆的施政滿意度確定「死亡交叉」,這是非常嚴重的警訊!

勇哥:還有對蔡總統與賴院長的信任度雙雙下滑,較上月分別下降了6.6%10.1%。此外對民進黨好感的有25.9%、低於對國民黨好感的26.8%;對民進黨反感的有49.8%,超過對國民黨反感的40.9%,足足多了10%之多。神經再粗,能不緊張嗎?

勇弟:特別一提的是,蔡總統在2029歲年輕人的支持群,也出現雪崩現象。民進黨靠年輕人的支持起家,20142016兩次大選能夠大贏,年輕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關鍵。民進黨一旦失去年輕人的支持,經驗告訴我們,大型選舉要贏很難!?

勇哥:如果這樣的民調結果有參考價值,蔡總統所領導的執政團隊絕對不能等閒視之,必須痛下針砭,誠實面對,虛心檢討,找出病灶。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或者動輒以陰謀論自我催眠!改革是進步的動力,改革得罪少數人,理應獲得多數的支持,事實上又加不了分,ㄧ定另有原因。明知司法要改革,卻聽任反改革者位居要津,變成改革最大的絆腳石,難怪會扣分!

勇弟:蔡政府還有救嗎?

勇哥:不要騙自己,就有救!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21


1執政二周年,蔡英文總統和閣揆賴清德卻在五月分民調創下新低,蔡總統滿意度23.5%,不滿意度62.6%,賴揆尤其下滑快速,滿意度首破四成,只有34.1%,不滿意度44.7%,死亡交叉態勢明顯。可謂災情慘重。 


2蔡英文總統卻在五月分民調創下新低,滿意度23.5%


3賴揆尤其下滑快速,滿意度首破四成,只有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