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楊徽之_打倒柯文哲為首的紅色勢力

打倒柯文哲為首的紅色勢力,刻不容緩!

自由作家楊徽之

越近大選,柯文哲傾中靠攏之心越加明顯。終於,使民進黨做出了自提人選的決定。這一決定相當不易,但是相當值得讚許。充分作為本土執政政黨的高度拿了出來。

但反之,與共匪沆瀣一氣柯文賊仍賊心不死不知好歹。在內政上,屢屢放任警政貪汙敗壞,勾結親中政黨鬥爭吳音寧總經理,掩護可恥的親中商人興建大巨蛋。在價值選擇上,縱容共匪勢力街頭橫行,將理所當然的獨立信念打成偏激,更尤甚者,將公投盟基地拆除,卻選擇性放任親中團體路霸。下令黑衣軍警挾擄台灣青年。在在說明了他可恥、仇視台灣人的一面

打著公民的旗號,做著反民主的賣台行徑,這就是柯文哲無恥的本色。


現下,支持他的政客以及他身邊的人,都只剩下炒短線的撈客及賣國統派。改革派及台派政治人物都一一離去。越近年底,他的聲勢只會越加貧弱。沒有了台派的票源乃至募款金源。他只會更加倚賴共匪。可以想見,他的無能,他弱不經風的論述能力只會更加凸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