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該是台灣的主人(台灣人)出來處理的時候了!


該是台灣的主人(台灣人)出來處理的時候了!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台灣問題70多年來在台灣內部一直都是被中國流亡集團在主導,就連對外的聲音也是被這群中國人在控制,只有中國立場完全沒有一點丁的台灣想法。何以致此?難道台灣人真的沒人材?

1945年二戰結束日本投降,被等同於戰敗方的台灣人手中完全沒有武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土匪般的中國流亡集團到處燒殺擄掠。"乞丐趕廟公",這批乞丐仗著身上的武器從北到南控制著整個台灣。在那個時候的台灣人完全是被土匪用槍頂著腦袋,做不了主也出不了聲音,能保住生命家產已是天主有保佑了。

緊接著蔣匪集團又在台灣搞了一個破世界記錄的戒嚴,白色恐佈統治長達38年多。在那段時間𥚃,台灣人不單是人身被控制,就連腦中的思想更是被箝制著。更可惡的是在學校的小孩子也在被控制的重點𥚃。學生的作文簿或是比賽文章最後都要寫些違背良心的口號,如,蔣XX萬歲,反攻大陸、解救同胞……等。這些就是洗腦,這就是思想控制!那時的台灣人不單是人身被控制,聲音被掌控,就連腦袋𥚃想什麼也被監控著。這麼邪惡的掌控手段就連世界上惡名昭彰的極權悪徒希特勒,史大林,毛澤東之流恐怕也自嘆弗如吧!

在那段被控制的年代𥚃,被槍頂著腦袋的年頭𥚃,台灣人不敢有聲音不敢走出去,也是可以理解的。時間來到1987年蔣氏土匪集團總算受不了來自各方的壓力而解除了戒嚴。接著1989年鄭南榕先生為了爭取基本人權"言論自由"不惜自焚以身殉道,留給台灣寛廣的可貴的發聲空間。

21世紀的今天,追循著台灣先聖先賢犧牲生命所舖設的道路,我們不該再惦惦嘸出聲!我們更不應該再等著中國流亡集團來代表我們出聲!台灣的未來該是台灣的主人(台灣人)站出來處理的時候了。

查詢一下近期世界各地的獨立或建國,庫德斯坦獨立公投,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蘇格蘭獨立公投,𣁽北克獨立公投。全部都是當事人主角站出來自己辦,絶不會是站在對立面的當政方替你辦。同樣的"台灣建國"也一定是要等台灣人自己站起來"自辦公投"才有可能被國際社會感動,肯定,乃至接受。

化被動為主動,讓絕大多數台灣人的願望"台灣建國"成為事實吧!是輪到主人出面來處理的時候了!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