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本土民進黨已被「新潮流系」完全綁架了


本土民進黨已被「新潮流系」完全綁架了

台灣獨立黨主席 曾淼泓

本土台灣人的選舉思考,把神聖的一票投給綠色的本土民進黨就對了,現在的情形是本土民進黨已被綁架,被「新潮流系」完全綁架,從總統府(陳菊)到行政院(賴清德),他們從內到外,綁架了整個國家的發展,使國家維持著馬英九掌權的現狀,您若不花點時間去認清您選區內,民進黨現所提綠色候選人的本質,您就是支持了「新潮流系」的主政風格。他們在兆豐銀的洗錢案中,跟國民黨的手段一樣,內容被封存十年不可查;把擁有九百多億財產的婦聯會,金蟬脫殼,致無法查?讓慶富案的數百億,因一陣莫名奇妙的理由,使銀行打開金庫門,任人搬走,沒有公務員須負責?我們一直罵國民黨沒良心,黨庫通國庫,「新潮流系」正用力維持現狀中?以下簡述部分在司法及金融秩序上的荒腔走板現象:

1.      兆豐銀行涉嫌幫助洗錢,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全案以不起訴處分,相關資料為何要列入機密,封存至二○二六年才予解密?五十七億元的天價罰款是否冤枉?應對國人交代清楚,因其中有一部分的罰款是要由國人納稅款來負擔的,人民有知道的權利。

2.      婦聯會,自一九五五年至一九八九年間,共徵收新台幣九六九.三億元的「勞軍捐」,但從未按規定申報,婦聯會均拒絕提供財產資訊,勞軍捐紀錄已不知去向,約談辜家員工,證實搬到辜家的資料都被碎掉,辦不下去?遑提還款?

3.      海軍獵雷艦採購案,慶富以虛偽不實採購合約、商業發票等,向多家銀行詐得過渡性融資總額,受害總金額高達131億元,本案居然沒有任何政府官員與銀行高層被訴追,包括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前一銀董事長蔡慶年、指示台銀參貸的前台銀總經理蕭長瑞、退還慶富5.5億備償金的李瑞倉都沒事。

4.      馬英九利用總統人事權,拚命安插他的親信,這些親信,利用位居檢察要職,拚命湮滅證據也要保全馬英九的無罪脫身?馬英九明明有罪,但是,新政府辦案能力很差、很無能,所以無法辦他;邱太三部長(新潮流)沒能力,取得馬英九除了監聽案之外,其他貪贓枉法的證據(柯P移送的五大弊案、富邦併購魚翅宴案、頂新政治獻金案)仍不願將其繩之以法。

5.      馬英九當權時,口口聲聲都說,一切依規定,但是,實際作業時,馬英九從來不依規定。人犯辦理「保外就醫」,依規定監所就可決定。但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聲請,不但要上報法務部,還要上報總統府,由馬英九親自決定!馬英九的黑手伸進扁案,是法務部裡公開的秘密。520之後,民進黨執政,邱太三現是如何處理?

6.      扁案從「一審」還沒開始,特偵組的檢察官就公開站成一排表態,強調非把陳水扁辦成有罪不可,即可看出這是高度政治操作,為了繼續收押陳水扁,不惜「更換」法官,一切政治操弄下,程序正義當然蕩然無存,最高法院更以「實質影響說」的理論來取代「職權說」,這種因人論罪手法,「政治彈性調整法律」的現象,在邱太三當上部長後,延續馬政府對阿扁總統的施虐,全無程序正義、實質正義的平反。

7.      郭瑤琪貪污案的平反,本案荒謬在於:一、行賄的美金兩萬元,不存在,二、行賄廠商根本未參與投標,沒有對價關係,一個明明不存在的事實,硬凹成有罪判決,然後,迅速發監執行,郭瑤琪的冤案,媒體報導多次,她個人也不停喊冤,邱太三上任之後,任其「維持現狀」不動如山。

8.「司法改革」的成敗與否,關係著國家未來能否走上「法治國」的重大改革工程。現法官、檢察官依舊官僚無比,司法信任度持續低迷中。

除以上列舉,還有外交部、國防部亦持續深藍,未見改善,政客的無能加怠惰,皆源自選民的姑息,人民還不覺悟?以上司法亂判,國庫或公家銀行的錢被搬走?所流走的錢,全都是犧牲了社會福利,如:銀髮族照護、免費托嬰、老農年金...等,政府應該對您、我照顧之預算。

李敖說,新潮流系的角色就像喬治·歐威爾《動物農莊》所描寫的「豬的團體」:動物們將人趕走後,馬與羊陸續被豬整死,豬成為最大團體;「新潮流系就是這種『豬的團體』,只知保護本身利益,恐怖、殘忍而不識大體,搞派系鬥爭內行;任何人滾進新潮流,都會墮落」。

好友余平和給我的結論:荒謬的選舉制度每四年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偷、拐、搶、騙國家資源的政客,任期一到拍拍屁股走人,選民們還期待政府要能有所作為,這個政府不就是這群砸大錢的鬼,所領導的?廣大的選民們還搞不清楚這場民主騙局嗎?

2018年的台北市長由誰幹,幾個人私下密談,只有算計、沒有理想,大家輪流來?2020年的總統選舉亦同?

納耶安捏?檢討一下,國家的崩毀,源自於您的投票習性,因為您投票的習性,奠定了您將一輩子受國家機器的折磨與苦難。國民黨走了,民進黨「新潮流」來了,互相輪流70年?在「中華民國」這不是國家、也不是政府的小島上,這些人收受您的辛勤稅賦,享盡榮華富貴。

台灣人被外來的政權霸凌,小英持人民的期望上台,卻選擇「維持現狀」的維持國民黨體制,所以阿扁總統持續被囚禁?馬英九持續大放厥詞,林益世、馮滬祥等各種自由式關法,盡開眼界,台灣人嘔死了。

執政黨抓台灣民政府,大騙抓小騙?「轉型正義」充份兌現了嗎?每四年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偷、拐、搶、騙國家資源的政客,怎麼辦?如何解決?我的看法:不斷的換掉這些騙子,讓他們的後世澈底蒙羞。作法:從綠色的候選人菜單中,不斷的提拔能幹、年青且與民進黨「新潮流系」無任何瓜葛的新人,如果台灣的選民對國政的敏感度再不夠銳利,台灣將永遠走不出「騙子治國」的僵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