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到底是內部問題或是外部問題?

到底是內部問題或是外部問題?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台灣人在面對"台灣問題"時經常感情用事或一廂情願想當然耳,而不去思考國際法理或國際規則,最後不但於事無補反而徒招國際駡名。在國際賽事或國際議事上也一樣,碰上不合意時也不冷靜探討到底是內部出了問題或是外部的打壓?矇著眼睛橫衝亂撞是沒辨法解決問題的。

這一二年台灣頭到台灣尾大家熱烈響應的連署用"台灣"之名參加2020東京奧運,正當台灣人熱血沸腾到處在簽名連署時,5月初國際奧會就來函給中華奧會,叫大家不要忙了,直接表明這個訴求"不予核准"。台灣人滿腔熱誠要用"台灣"當國名但行政當局那件外衣卻是寫著"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台灣人激情熱烈要用"台灣隊"參加國際比賽但1979年執政者早就跟人家協議用Chinese Taipei (中國人在台北)為隊名。

病因已經夠清楚了,外部的國際社會一切都照著協議來做,沒什麼問題。而是在台灣內部的中國人流亡集團出賣台灣,這個詐騙集團不旦不認同台灣且成天肖想著代表全中國,甚至揚言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真是最典型的吃𥚃扒外。原來全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就在台灣,牠的名稱叫做"中華民國"

參加奧運或是加入聯合國,甚至任何國際事務,我們都必須先解決了內部的問題之後外部的困擾自然消失。而內部的問題就是必須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力量來瓦解這個全球最大的詐騙集團。

方法很簡單,仿效西方社會的民意為主的概念,"民意尚大"!大多數的台灣人站起來自己來辦公投,向國際社會表明我們台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自助而後人助,最後才會有天助。這個詐騙集團擋不了的!

早期的菲律賓建國,以色列建國,東帝汶建國到近年來的庫德斯坦獨立公投,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𣁽北克獨立公投,蘇格蘭獨立公投….等,全都是展現"民意尚大"的力量來達成的,台灣當然不能例外。


台灣的問題很簡單,就是踼掉中國人流亡集團(ROC),建立台灣國!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