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美佔被收押,盟佔下一個?


美佔被收押,盟佔下一個?

沈建德

2007-9-9 黃昭堂在自由時報認定美屬是獨派,說他們主張的「台灣是美國未編入領土的地域,台灣應向美國爭取獨立」也是一種看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53212)。他若在世,看到他們被收押,會很尷尬。

怪不得本人臉書第736篇「針對美國仍在軍事佔領台灣一事,台派的一次會議」,沒邀請他。

台灣仍為美軍佔領的真相,随著桃園地院審理這個美佔日屬詐欺案,會越來越清楚。

鼓吹台灣美佔者稱,美國為主要佔領國,中華民國為台灣的次要佔領國;有人另搞「台灣仍為盟軍佔領」主張盟軍佔領尙未結束。

若真是如此,今天北京也有權佔領台灣,因1971年聯合國2758號決議北京接收中華民國(次要佔領國、盟軍)。

事實上,盟軍佔領在1952428就結束了,統帥李奇威宣佈:「盟軍總部的職權與任務亦將於届時終止存在」(見圖1)。

而佔領台灣的中華民國,是依據「聯合國最高統帥第一號命令」來台受降(見圖2)。

聯合國最高統帥就是盟軍統帥,1952428佔領結束,盟軍總部解散,統帥李奇威飛歐,任職歐洲盟軍統帥。

中華民國現在還在佔領台灣是竊據,不趕走竊賊,台灣會很麻煩。

散播台灣還在美軍或盟軍佔領之中的人,恐怕別有居心。台灣真正的地位如本fb置頂,白紙寫黑字。


1. 中華民國史事紀要(初稿)1952.4.26,及是日李奇威宣佈「盟軍總部的職權與任務亦將於届時終止存在」。


2. 1945999時中國南京受降,日軍呈遞之降書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