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美屬?日屬?恐怕是中屬,中國在台同路人偽裝的!


美屬?日屬?恐怕是中屬,中國在台同路人偽裝的!

沈建德

主張台灣屬於美國或屬於日本的人,都說盟軍佔領尚未結束,台灣現仍在主要佔領國,美國的佔領之下。儘管美國國務院、軍事上訴法庭老早都已否認,他們還繼續在騙台灣人。

若僅騙吃騙喝,是傻瓜自己願意受騙,個人破財問題而已。可是台灣人自己表明台灣是別人的,這就有問題,何況詐騙的對象都是本土派,問題更大。

這還都是小事,他們之中,有的明目張膽主張,「美國是主要佔領國,基於此原則,美國有權決定將台灣移交給PRC」,且已簽訂「民政治理協議書」。甚至在美國刊廣告,從台灣募款,拿獨派的錢去為中國併吞台灣做事,要求美國趕快把台灣交給中國。

事實上,盟軍佔領1952428就結束,中華民國沒撤出台灣是竊據,已非合法佔領。

主張台灣還在佔領的人,原來是要說,因為還在佔領,而美國是主要佔領國,有權決定將台灣移交給PRC。理由是,在上海公報,台灣的合法政府已被指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沒有,但他們就是不死心,還用「保護台灣」「建國」等等招牌繼續騙本土派。



圖:他們在美國刊廣告引用的說詞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