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習金二胖能鬥得過川普嗎?


習金二胖能鬥得過川普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北韓領導人金小胖特別在578日兩天,緊急搭乘有50年機齡的爺們專機,飛到中國的大連和習近平見面,這是兩人在過去40天的第二次會面,習近平所面臨的是美中貿易戰的即將爆發的慘狀,最慘的是習近平的手上只有一張北韓牌,面對川普一手的好牌,他就只能坐以待斃,習近平和金正恩的會面是要互相取暖,並亙相壯膽,最後才是要互相商討要怎麼做,才能騙得過川普,最後習下指令給金小胖,乘著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前往北韓和金小胖見面的時侯,答應把被北韓扣押已久的3名美籍韓裔的人質,交給美國國務卿,但是據我們多方的研判,金小胖是絕對不可能的去核武!

金小胖奉習的命令並坐足了面子給川普,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在6122018年,在星加坡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美國國務卿除了轉達川普的話之外,並且還帶回被北韓扣押已久的3名美籍韓裔的人質,這其中也暗示著,金小胖希望川普能高抬貴手的輕鬆放過北韓,但是金小胖又覺得這招還不夠安穩,習近平又會傳授那些招數給金小胖來對付川普呢,美國同時對付中國和北韓,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沒有談妥的話,不但會爆發第二次的韓戰,而且中國也會乘著朝鮮半島的戰火,同時也下令解放軍以強大的火力來全面入侵台灣,實際上台灣並不是中國的棋子,而是人質!

習近平的學識不足,也只有小學程度的獨立思維,和畢業於世界知名的商業學院的川普,相比較起來,習近平已經輸到脫下內褲了,習近平可能自己還不知道,他已經把中國帶入邪惡帝國的滅亡路上,川普把美國被中國所騙走的所有一切,現在正要一樣一樣的要回來,這不但要魄力也更需要十足的勇氣和智慧,目前在這地球上的邪惡的國家,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都會沆瀣一氣的來對抗美國,但是川普並不害怕,川普清楚明白一件道理,那就是自古以來邪不勝正!習近平從來就是不服這個道理,他從小就被洗腦,人定勝天,這句話是來自和習近平一樣的只有小學程度的前毛澤東主席所說的話。

川普要同時對付中國和北韓,這從外人來看,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但事實上,川普只要完全能制伏得了中國,也就能制伏得了北韓,北韓的最大也是唯一的靠山就只有中國,當金小胖親眼看見美國只用禁運「芯片」一招,就讓中興通訊一年近千億美金的收入,一夜垮台倒閉歸零,下一個就是華為通訊,而且不只如此,全中國也因為沒有美國「芯片」而全部也全面的停擺下來,難道金小胖目擊一切,他會不害怕並心生恐懼嗎?他當然也會害怕,他唯一的靠山垮了,他也會覺得他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中國完蛋了,也代表著,再沒有糧食和油料及奢侈品從中國源源不絕的送過來,再接下來就是金氏王朝隨時都會被人民推翻!

美中貿易戰的開打,也會震撼到伊朗及敘利亞,因為這兩個獨裁的流氓國家的背後靠山也是中國,並不是俄羅斯,看到中國垮了下來,這兩個流氓國家也會開始自我收斂也許還會改過從良,俄羅斯現在看到中國現在被美國制裁,普亭現在也是在等著機會,準備來接收中國辛辛苦苦在海外,所打下來的那一片江山,普亭並不期待中國強大起來,在俄羅斯的心裡只有一個真正的敵人,那就是中國,美國從來就不是俄羅斯的敵人,因為,美國政府或人民從來就沒有說過要征服或攻佔俄羅斯,今天就只有中國人民還在大聲疾呼要俄羅斯還給中國在清朝被侵佔的33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