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新潮流八大寇:蔡家天下新家軍!

新潮流八大寇:蔡家天下新家軍!

民進黨老黨員 蔡百銓

蔡英文政府其實是個空殼子,真正決策圈子是九人小組。不了解九人小組,可以說根本不配談政治。去年初,林樹枝對我說,蔡英文對於邱義仁言聽計從,邱才是真正實力人物。

九人小組究竟是誰?除了蔡英文之外,就是新潮流八大寇。現在台灣政治權力結構可以說是「蔡家天下新家軍」(蔡英文的天下,新潮流的軍隊),類似陳總統時期的「扁家天下邱家軍」。所以說,票投民進黨,等於票投新新潮流。


有位網友提供我一份資料,非常吻合我的觀察,很值得大家參考。這位網友說:「新潮流八大寇目前是『九人決策小組』把持國政,邱義仁+吳乃仁+蔡其昌+洪耀福+邱太三+段宜康+陳菊+賴清德。洪其昌與林濁水己被踢出核心圈了。林濁水沒有公職,但是每月受新系基金會五萬元供養生活費!吳乃仁是負責財團企業,交際公關,募款給基金會運作。吳沛意黨工初選市議員花數佰萬,錢從新系指定企業捐贈的。段宜康負責在外指揮錦衣衛攻擊手。」(2018/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