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國殤之癌!台灣人民不能不知道!?


國殤之癌!台灣人民不能不知道!?

台灣國際領隊暨導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彭晨

319到阿扁總統入監到服貿到反年改!這是國共精心設計的局!

319槍殺阿扁總統和呂副總統之謀刺案!根據調查報告和種種因素變成樸朔迷離,光怪陸離,可以破案而不破案的懸案!

一個沒有在國民黨檢調情治系統打混過的台灣人!怎麼會了解所謂的陰狠!中共得其中國;更是陰狠中的陰狠!且這二個爛黨郤是洪門青幫幫派的連結線!以民族大義傳承!以漢壽亭侯(關羽)為尊神(別忘了!警察拜關公)!就梁山泊一佰單八將為崇拜!承三把刀半之手式!以「紅(洪門)花青葉(青幫)白蓮藕(白蓮敎)!青(青幫)天白(白蓮教)日滿地紅(洪門)」為口號!從反清復明到建構兩岸一統之愚義愚忠!以殖民心態的傲慢;將原是對敵人中共的仇恨化為劍尖,指向民主自由的台灣人民(他們一直認為次等國民)的身上!

319當然是中共主導台灣輔成的滲透謀刺顚覆之企圖;一石二鳥之計!何須懷疑?這個局!查到洪門就斷點斷線!因為兩岸皆洪門何須究查呢!特務為輔洪門為主,謀剌扁呂!毫無疑問!

阿扁沒死!就跑出了面速力達母的小護士,變成了自導自演,衍生連戰所言「竊國者!人人得而誅之!」!到當選無效之訴!成紅(洪)衫軍貪腐抗爭!謡言中傷!媒體助炎!名嘴重撃!檢調偵辦;威脅迫害利誘招招蠱衆!偽證羅織!更換法官,狠毒之計,入木七分;台灣人民何能何智辨其是非!精心設計的「擒扁記」!
319殺扁案,誰知真相?

李前總統的(洪)紅墨水!
李前總統孫女婚禮洪門之徒鬧場!
318學運的323學生立委被打到血染紅釆!打人的警察呢!指使者是誰?
一個太陽花學運中精通六國語言的學生北宜公路離奇死亡的凶手是誰?他在冥界的苦難「鄕愁」和「寃仇」誰能知曉還他天理公道?
228自由廣場群摑學生民衆又是誰?
反年改無差別打紀者警察的造反暴動!輕輕放下!
管爺、柯紅、藍委、中共國台辦此起彼落又放話又唱雙簧!所為何來?
一切船過水無痕!好像都沒發生過!

愛國同心(洪門)!統促黨(洪門)!退將(洪門青幇)手機企業財閥也是(洪什麼海)(同音,也拜關羽)!青幫分八社其中仁社把持交通部門,而敎育經濟財政外交由其他社掌握!司法警檢調(洪門),青洪本一家,現在已淪為中共統一台灣的外圍𥚃應的組織!民進黨內早就被滲透潛伏了!請問台灣人民?請問民進黨?請問蔡總統?查得下去嗎?

台灣自由民主的領土上有數不清老鼠蟑螂和毒羯,年輕人不是無知而是不知!獨派大老徹底去了解其真相者無幾!?台灣人的公僕,人在公務知而不敢言!恐懼於身家安危的威脅!

因為毒羯處處無所不在!無所不洪(紅)其極!國共之間組織之嚴密不是庶民可以想像的險惡!

阿扁總統不能特赦!在於中共想收買該收買的都收買了!滲透分化無所不在!蔡英文總統的睿智和魄力不及於台灣被出賣的速度!

危急的是;出現了紅色的反年改,白色的柯痞騙子,青(藍)色的立委管爺們,左右包夾裏應外合!就是要將台灣送給中共再次被殖民統治!

台灣的存亡!
端看台灣人民是否堅強?!
喜樂島聯盟大團結的力量是否堅持?!
現任政府的魄力和智慧是否堅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