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林豐喜說:應該教訓教訓民進黨

林豐喜說:應該教訓教訓民進黨

民進黨老黨員 蔡百銓

說明:民進黨大老、前立委林豐喜,繼年初抨擊「新潮流畜牲為所欲為」後,2018/3/10又在電台政論節目上感慨說道:「民進黨之所以淪落至此,是選民寵壞的。如此國家想要世界各國承認,想要獨立建國,簡直癡人說夢!」本文原題「林豐喜致台灣兩大黨的公開信」,摘錄於下。但是提醒讀者,台灣不是只有兩黨,還有眾小綠黨。今年2018年底地方選舉狠狠修理民進黨,不會使民進黨失去中央政權,卻可能讓民進黨頭目好好反省。(2018/5/5)

我已是七十餘歲的老人。一生活在內鬥、對立、仇恨、國弱、民窮的台灣,至為遺憾!下面是我的良心話,敬請平心靜氣聽聽。

台灣要主權獨立,首先必須自立自強。政治方面要真民主、真法治、真人權。經濟方面要讓人民豐衣足食,而非無所不用其極剝削人民。請問今日的政府給了人民什麼?若對岸打過來,我們的國軍能保家衛國嗎?蔡英文政府夠捍衛主權嗎?

台灣前途操之在己,不是唯美國與日本是瞻!台灣目前國弱民窮,而執政者及其同路人卻吃香喝辣。基層人民民不聊生,怨聲載道!民進黨及蔡英文政府卻裝瘋扮傻,視而不見。這正說明了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

公器私用。國營事業董事長、國策顧問、各級政府政務官、行政院南中北辦公室,甚至國防、外交、國安…皆作酬庸之用!如果吳晟能夠擔任國策顧問,誰不能擔任國策顧問?如果吳音寧能夠擔任北農總經理,誰不能擔任北農總經理?像林美珠之輩能夠擔任勞動部長,誰不能擔任勞動部部長?似馮世寬之人能夠擔任國防部長,誰不能擔任國防部長?吳釗燮能夠擔任外交部長,何人不能擔任外交部長?餘此類推,罄竹難書!

如今民進黨執政一蹋糊塗,無所作為。外交死當,經濟崩盤,國弱民窮,社會對立。內政不像內政,國會不像國會,司法不像司法,監察不像監察,國防不像國防,外交不像外交。官不像官,民不像民,國不像國。所以應該讓民進黨下台,教訓教訓民進黨!

1 則留言:

  1. 看到FB有人分享轉傳才找到這裡.
    說得太好了!!!
    民主國家就該人民做主,
    政府官員上自總統下至基層公務員都是人民的僕人,
    僕人做不好, 當然得換掉,
    希望以前寵溺民進黨的選民們及早覺醒,
    把那些不像話的僕人解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