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民進黨別辜負台灣人的寬容

民進黨別辜負台灣人的寬容

自由台灣黨

昨天下午,我們經過立院正門,工鬥團體的抗爭現場,忽然下起傾盆大雨,雨聲把整個城市都消音了,只剩幾位抗爭人士的呼喊,仍然在雨中穿透出來。

這場反民進黨一例一休的抗爭,並沒有獲得台灣人普遍的迴響。

絕對不是因為台灣勞工覺得日子夠好了、待遇夠高了、假夠多了。世界第四高的工時、企業長期獲利卻鮮少加薪、勞動檢查的人力不足……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傷害著台灣勞工的權益,逼迫著一個又一個的台灣人離開,甚至為了養家活口,到中國工作……

人們對一例一休惡法的冷感,是對民進黨、對本土政權的寬容。

「民進黨剛上台,再給他們一點機會做做看吧。」

「民進黨應該不會像中國國民黨一樣欺騙我們吧。」

「反民進黨的會不會是統派的臥底?我想再觀望一下。」

從任用毫無司法改革資歷的司法院正副院長、旗山大溝頂的試圖強拆、一例一休的強渡關山,台灣民眾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只因為我們害怕中國國民黨從中得利。

多年之後,當民進黨失去政權時,絕對不是因為中國國民黨做了什麼,也不是因為中國的陰謀,而是台灣人民曾經給過民進黨機會,把台灣治理好。但他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失望了。

我們將會努力成為具有政治能力的本土台獨左派政黨,盡一切可能,讓人民對民進黨失望之後,永遠不必選擇中國國民黨,而能有著更貼近基層人民的政治選項。

我們會持續向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