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軍方證實雄三確為誤射之我見


軍方證實雄三確為誤射之我見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發起人  郭建國

七月一日發生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的意外,這事件被定位為誤射的邏輯,其實很簡單。試剖析如下。 

「誤射」的對照組就是非誤射的「陰謀論」。 如果真如外界所臆測,或某些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所報導的說法,真的是[陰謀論]的話, 該枚雄三飛彈就不會在發射後,飛了近四十浬撞擊漁船後續飛1.9海里,在距離海峽中線尚有66海浬之遠處墜海。 

沒有飛過海峽中線(有如南/北韓之間的38度停戰線)的武器,就是沒有任何攻擊、或挑釁意味的物件。那設計此陰謀的集團,投入的人力、物力、財力、精力...決非少數,遑論所承擔的風險及後果。

簡單說,如果真是個陰謀,該枚飛彈絕對會飛越海峽中線,甚至於打到福建或任何中國領土之上,或領海之中。不管有沒有爆炸,達到的「預期的效果」及後續效應,才是所謂的陰謀! 

結果證明上述情況無一實現,倒是十足烏龍一場,也就是[非陰謀]被證實了。所以,我在事發第一時間的研判結論,就是「誤射」!至於被飛彈擊中的漁船,造成人員傷亡,講句不中聽的話,該漁船之遭遇真是時也!命也! 

另角度看,有能力策劃、發動如此重大事件的「陰謀計畫者」,在投下如此大的成本後,是不可能如此輕易放過,易言之,就是絕無可能浪費這顆得來不易的雄三,去獲得如今的「後果」!

正如湯姆克魯斯所率領的"不可能的任務小組",絕無可能在九死一生,驚險萬狀的滲透,巔覆,格鬥,破壞...後,只獲得飛了幾十公里,未過中線的「墜海飛彈」,雖然中途有一段誤擊一艘無辜小漁船,造成一些傷亡的插曲。如果劇本是這樣的片子,你還會有興趣買票去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