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235 期活動訊息

陳文成博士逝世35周年紀念音樂會

各位敬愛的朋友,

今年五月政黨再度輪替,台灣未來要走的路更長、更要堅持下去。轉型正義是現階段重要的工程,在各方朋友的支持和努力下,在台灣大學的【陳文成廣場】,已通過校方的命名作業,接下來廣場的設立,仍然需要大家共同來關心與參與。基金會將延續陳文成熱愛台灣的精神與奉獻,繼續向下紮根,讓新生代能夠繼續茁壯,守護台灣這塊土地。今年,陳文成逝世35周年。我們將舉辦紀念音樂會,敬邀您的參加,追思故人。

演出時間:2016716(星期六)晚上7:30( 7:00 憑票開放入場)

贊助票價:1000元、2000元、10000(開立捐款收據,可列舉扣除額)
索票方式:
 1.
匯款:
   
郵局郵政劃撥:14267676
   
銀行帳戶:彰化銀行大安分行5130-51-216401-00
   
戶名: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
 2.
歡迎親自前往基金會,現金購票。洽詢專線:02-2363-3703Email: cwcmf1950@gmail.com
線上募款登記https://goo.gl/pUqe6v
非常感謝
敬祝 平安
陳文成基金會  祕書處 敬上


234活動訊息


【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
主題:救扁、反ECFA、主張台灣國格
時間:79日(六)上午1000入場 1030開始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4樓偉成大樓台灣國際會館
主講:許忠信教授
主辦: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協辦:台灣社、北社、客社
  為推動台灣民主深化工程,包括:普遍深入的民主素養、獨立公正的司法系統、完全落實的轉型正義、客觀理性的傳播媒體以及和平開放的公共論壇,並培育國家與社會領導菁英,前總統陳水扁先生於2005年創辦《凱達格蘭基金會》至今已十一年。為追求上開目標,本會今年度起將陸續舉辦【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系列演講,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在07/09()這天上午,一起來聽 許忠信教授講看麥~~~~



鄭文龍律師:從扁案看台灣的司法改革
時間:716(星期六)下午2~5
地點:台北市木柵路一段331-5號(位在仙跡岩登山口與再興小學中間)
主講者:鄭文龍律師 主持人:葉柏祥
主題:從扁案看台灣的司法改革
扁案是典型的政治鬥爭案件,竟然可以在公開抽籤之後,硬生生地換法官,換給仇扁的法官來審理羈押判刑,也讓外界見識到台灣司法黑暗墮落的一面
人民對司法的信心潰散,一時之間,司法改革之聲震天價響。現在是不是建立人民可以當家做主的審判制--陪審團的時候了。



蕭曉玲老師真相說明會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大家好,我因為受到了邀請現在在美國。圖片上就是我來參加的活動,活動日期與時間是美國的時間,如果有親朋好友在美國,麻煩幫我廣告一下啦。

當初在美國有許多人為了支持柯文哲,出錢出力成立海外後援會,就是為了幫助他當上台北市長。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很多在美國的朋友也非常關心我的案子,並且都相信柯文哲選前承諾上任後會趕快幫我平反。但因為新聞訊息傳遞的有限,很多片面的訊息,讓他們非常不能諒解為什麼我的案子被刻意拖延了那麼久。於是才有這次的美國座談會,讓我去跟海外的朋友好好說明。非常感謝Samuel為了這次的活動聯絡與奔走。


聽說台北市政府接下來要行文到中央,尋求解套的方法,釐清行政程序後重新檢視我的教師權益有沒有受損的地方,再來研究下一步行政流程要怎麼走。唉,我的教師權益有沒有受損的地方呢?希望我回到台灣的時候能夠有新的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