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 薄瑞光何不也說「台灣總統」尚不存在!

薄瑞光何不也說「台灣總統」尚不存在!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近日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接受美國之音專訪,表示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都不曾說過「九二共識」,所謂「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

兩邊嘴巴吵了那麼久的所謂「九二共識」,經過薄瑞光大師一點,原來根本不存在。那蔡英文626日參訪巴拿馬運河,在留言簿上所署名的「台灣總統」,是不是水中月、幻境?到底存在、不存在呢?或什麼情況才存在呢?可能也要再請薄瑞光大師指點了。

蔡英文520就職致詞時,提到41次台灣,全程卻不提「中國」,一般人以為蔡英文是在愛台灣,其實是在刻意閃避「一台」、「一中」同時存在,迎合中國!

5月世界衛生大會WHA 林奏延在蔡英文指示下,“不負蔡英文所望,完成任務”,全程 Chinese Taipei」,未提台灣,但引起台灣不少反彈。其實「 Chinese Taipei」就是「 Taipei of China」也是「一中」。全程 Chinese Taipei」,未提台灣,是在國際正式會議,刻意臣服「一中」、閃避「一台」!

19711025日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文逐出「Republic of China (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變成不被承認、不存在的「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台灣現在是被不為聯合國承認的「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佔據』,而非蔡英文所說「台灣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的國名現在尚非「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世界衛生大會WHA是國際正式會議,巴拿馬運河擴建工程竣工典禮只是巴拿馬辦的私人、各別國家活動,不具國際正式性,沒有國際法律性,留言簿上怎麼寫都可以,這時候就可以寫「(偽中華民國)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ROC)」,畫餅充饑。

台灣智庫應知「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 19711025日被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文逐出,變成不被承認、不存在。台灣的國名現在尚非「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台灣智庫73日公佈最新民調,問民眾是否支持蔡英文自稱「台灣總統」,根本是題目設計錯誤。

台灣智庫民調題目應再增加:為使「台灣總統」為真,你贊不贊成將「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改為「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薄瑞光又說只是過境美國,並不是正式的訪問。美國不承認「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名現在也尚非「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薄瑞光何不也說「台灣總統」尚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