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台灣在選中國總督,民進黨已被滲透消滅,全是中國國民黨員在競選「總統」

台灣在選中國總督,民進黨已被滲透消滅,全是中國國民黨員在競選「總統」


昨日朱立倫照樣堅持92共識,宋楚瑜也「堅定支持」。蔡英文雖有意見,卻只是在名稱問題打轉,對於「兩岸」同屬中國並無異議。這不是在選中國總督嗎?

昨日蔡英文在辯論會中的文字稿如下:(取自民進黨官網)

回答提問三

1992年兩岸是在香港有個會談,但是會談中大家有不同的意見,但是大家至少同意的意見是秉於相互諒解,求同存異,讓兩岸關係繼續往前推動,這段歷史事實我們沒有否認,我們是接受的,只是歷史的事實該如何去詮釋,用什麼名稱去講,這個大家有不同的意見,所以我的立場很簡單,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就繼續求同存異,好好坐下來談。

回答提問四

九二年並沒有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在2000年才出來的名詞,這是一個名詞的使用跟詮釋的問題,這我們大家都可以坐下來談,我的態度還不夠清楚嗎?

九二故事不是唯一的選項,九二共識是一個選項但不是唯一的選項。

我們請問318學運大學生及反黑課綱中學生:

蔡英文所說1992香港會談的「同」是兩岸都屬中國一部分,叫做「一中」;而「異」是誰代表中國,叫做「各表」。求同存異就是同意兩岸同屬中國一部分。

如果是這樣,還反服貿、反黑課綱不是頭殼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