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去你的中華民國,我家住在台灣國!

去你的中華民國我家住在台灣國

Bill Huang, Sacramento
1/20/2016

(1)
台灣大選已結束
國民黨潰敗台灣笑
喜慶過後請思念
我家住在台灣國

(2)
總統大選倒數日
「抓耙仔」黃安抓台獨
台灣藝人周子瑜舉車輪旗被封殺
被迫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3)
嘿!周子瑜事件証實一中無法各表,
16歲美少女唸稿道歉就像是要被ISIS槍決的人質;
新黨一向是比國民黨還要急統的中國黨,
結果新黨出身的姚立明都義憤痛批「去你的中華民國」!(1)

新黨出身的姚立明都看清楚「中華民國」無法自我表述;
姚立明說周子瑜的影片跟ISIS槍決人質的影片根本一樣,
有一天2300萬台灣人也會面臨像周子瑜同樣的狀況----
「如果我們接受九二共識」!

(4)
周子瑜事件不是單一偶發事件
總統大選倒數日
中國軍頭又放話
威脅不准搞台獨
否則統一不手軟

解放軍頭野蠻吼
不承認九二共識
就要讓台灣地動山搖、水深火熱
---解放軍頭別撒野台灣小學生學習什麼是民主吧

(5)
總統大選前一個月
一群台灣小學生
上課告訴老師說
我們國家的名字是「台灣國」
老師說不對啊中華民國
這些三年級生霸氣回嗆
中華民國?--那是馬英九的國家!

藍綠大人政客
Lam-Pa Guts 在哪裏?
母親名字叫台灣
為何不敢說出來?

看看土直小學生
願景勇氣通通有
台灣大人學學吧
勇敢說出「台灣國」

(6)
三年前初識郭正典
獲贈名片永珍藏
名片地址表心志
地址台灣國台北市石牌路……

台灣郎有種都來講
我家住在台灣國

正典情義護阿扁
醫院舖睡腳前
排除萬難選立委
救扁反核反併吞

如此鐵漢沒選上
台灣人啊真瞎眼
選舉權謀再惡搞
小心做奴遭天譴

(7)
「我叫做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這是鄭南榕1987在台北金華國中令人動容的演講

台獨烈士鄭南榕28年前就寫出全面展開「建國運動」
鄭南榕是先知啊28年前Nylon就指出
統獨問題誰都無法避免
台灣目前面臨「國家認同」抉擇的十字路口
Nylon呼籲有志改革社會的人們不要忘記:
國家正常化的問題未解,各種各樣的社會運動都終將受到阻撓
台灣自決建國才是解決社運問題的先決關鍵

(8)
2016.1.16腐敗的國民黨在大選中全面潰敗
可是台灣人不要以為國民黨倒了台灣就可以高枕無憂
根據袁紅冰的說法
中國共產黨在2017年之前要逼迫台灣簽訂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

台灣人不要再講什麼駝鳥式的「不談統獨超越統獨」了
台灣的現況就是正在被中國併吞當中

賴中強在「贏得大選 失去台灣?」的文章中指出
馬習會後馬習政權正在利用馬的剩餘任期
共謀推動四項經濟併吞政策要摧毀台灣的政經主體性
這四項政策是:開放中資入股IC設計業開放中國散戶買賣台股
允許中國親信經營媒體簽署貨貿協議完成「兩岸經濟一體化」.

(9)
去你的中華民國我家住在台灣國
南榕烈士、正典大哥我家住在台灣國

台灣目前正面臨「被中國併吞」或是「創建台灣國」的十字路口
「台灣反併吞」將是「台灣獨立建國」的前哨戰
台灣人應該多多學習以色列人勇敢獨立強悍自救的精神
願神祝福「台灣反併吞」的熱血激情
不做奴隸的台灣人奮起逗陣前進台灣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