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什麼國就有什麼格的總統

什麼國就有什麼格的總統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針對「92共識」限縮台灣的選擇和自主的空間,馬的發言人陳以信指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完全符合中華民國憲法,豈可叫做限縮選擇權與自主空間?這和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所說「92共識」源於憲法相同。

但該國憲法第4條及其55憲草規定領土無台灣,若要納入,必須走完憲法程序。可是至今非但未走完法定程序,連提案也沒有。1991年第一次「憲法」增修就擅把台澎列為該國的「自由地區」,竊據台灣不打自招。

去年121日全台各地及台南鄉親兩部遊覽車民眾上凱道到「總統府」要和馬英九理論,雖14天前就以存證信知會,但馬不敢出來面對,連派個手下出來都不敢。今天他的發言人卻又出來說,把台灣納入中國的「92共識」完全符合中華民國憲法。什麼國就有什麼格的總統!

修憲、公投?少做夢!國會過半用錢買豬仔「立委」就不過半。台灣人,只有自己出來「點亮」才可靠!


1.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在凱道向群眾演說。


2. 演說完畢,由中正一分局帶往「總統府」等馬英九出來,結果只有憲兵和便衣擋路。這告訴我們,中華民國總統不點不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