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蔡英文,請中華民國遷都金門與馬祖

蔡英文,請中華民國遷都金門與馬祖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最近台中市與台南市市長主張中華民國遷都到中南部。其實中華民國領土還殘存金門與馬祖,中華民國遷都就應該遷往那兩個小島才對,豈可汙染台灣中南部?許信良曾經主張中華民國更改國號為中華金馬國,這是顛仆不破的真理。

聽說有人正在為馬英九與金溥聰安排卸任後事。建議蔡英文發揮媽祖婆慈愛精神,指派馬英九接管馬祖、金溥聰接管金門。而慈湖那兩仙與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也應該遷往中華金馬國,豈可霸佔台灣國土!中華民國憲法與一中原則也一併過去。以後中華金馬國總統選舉,就由馬英九與金溥聰在金馬競爭。當年柏楊翻譯「大力水手在小島競選總統」漫畫,判刑10年卻關了11年。柏楊似乎是先知。


慈湖那兩仙移到金馬後,由馬英九與金溥聰負責看守墳墓。請蔡英文冊封金馬兩人「金馬兩蔣聖墓騎士團」騎士,就像前教宗冊封陳建仁為「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那樣。「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負責看守耶路撒冷的耶穌聖墓,「金馬兩蔣聖墓騎士團」負責看守移靈到金馬的兩蔣聖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