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讓「中國」國民黨從台灣消失吧!

讓「中國」國民黨從台灣消失吧!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請不要只講國民黨,必須每一次都要強調和加上「中國」國民黨,這樣才能清楚區隔台灣和中國的不同。在下所公開發表的和PO文的文章,都一定會強調「中國」國民黨。如果你只講國民黨,就會被認為是台灣的國民黨。所以,我們必須非常清楚的把「中國」國民黨作區隔。

自從「中國」國民黨逃到台灣來以後,近70年來,「中國」國民黨人都是覺得做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刻意把普通話改為所謂的「國語」。在下從17歲以後就不再使用所謂的「國語」,我都說北京話(參照2010年當代雜誌第241期第104頁:美國人為我正名我是台灣人)

「中國」國民黨且又誤導台灣人民講普通話是很有水準,刻意醜化台灣話很沒水準。不幸竟也有許多明明自己是台灣人,為了追求代表所謂「身份、行情、地位」的虛幻患想,都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全世界的潮流都知道台灣人比中國人更有修養,更有水準,卻仍然有極少數的部份台灣人如白賊義之流的,仍然自己騙自己是中國人。特別是一輩子住在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頭頂台灣天、腳踩台灣地、享受台灣人所繳納的稅金包養的連戰和他的家族,竟然還說他是純種的中國人,不要臉到極點!真是「人多必有白癡,樹多必有枯枝;樹無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們沒有反中的問題,我們也尊重每一個人自己所認同的國籍,這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可是,如果有人一輩子都住在台灣,拿的是台灣護照、台灣身份證、台灣健保卡,還自認為自己是純種的中國人,請你考慮回到中國大陸去當你純種的中國人。從今天起,請大家別開口閉口說「大陸」,要說中國大陸。光講大陸實在太沒知識,也太欠缺常識Common sense,因為全世界有五大洲,證明全球有五個大陸,如:中國大陸(Mainland China)、美洲大陸、歐洲大陸、非洲大陸、澳洲大陸。就讓那個只堅持可以講大陸的「中國」國民黨從台灣消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