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史上最強的黃安事件?

史上最強的黃安事件?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今年的總統選舉本來就是一件平淡無味的事,而且也没有激情的感覺,想投票的人就會去投票,不去投票的人也不會去投。但是卻發生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就是「黃安事件」。 這件事情讓馬英九的一中各表完全破產,只有一中同表及同屬一中。說到底了就是一個中國,就是台灣屬於中國的真正意思。黃安是何許人也?他是生長在眷村的外省小孩,本身就是深藍基本教義派的人。2000519日赴中國去發展時黃安親口說過,他不願意生活在被台灣人治理的地方。這是他的言論自由,台灣人民也包容了,但是黃安卻不尊重別人的理念和言論自由,向中國舉報赴中國發展的一些演藝人員是台獨份子,而被遭到封殺及漫駡。這是中國人的本性,也是深度的自卑感在作祟。

美國向中國說好了,不要向台灣總統選舉有任何不友善的談話及動作。習近平也同意了,但是在美台中3方的千算萬算都想不到的情況之下,竟然發生了「周子瑜被道歉」事件,變成了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早在18日黃安就已經向中國舉報了,由台灣去韓國發展的16歲藝人周子瑜在韓國的電視節目上揮動中華民國的旗子,就誣陷她是天然獨的台獨份子。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察覺到,也没有任何的反應。黃安的這一句話「拿中華民國的旗子的人都是台獨份子」,這一句話可以被票選為本年度最勁爆的一句話,而且是受之無愧!這麼一來在台灣島及全世界各地,只要拿著中華民國旗子的人,不是台獨份子,就是支持台獨的人!

黃安事件的最高潮就是在1152016年這一天的晚上10點過後,所有全部的競選活動都要結束。如果是在沒有電視及電腦的時代,這個時間也是要上床睡覺了。就在今夜的1010分,周子瑜被道歉的一支不到兩分鐘(You Tube) 視頻在社交網路上全面被引爆。這個時候卻是夜貓子最活耀的時刻。116日的凌晨起,大批車流出現在高速公路上,各大車站出現了不計其數的年輕人要回家鄉投下神聖的一票。近80萬名不願出來投票的人,就是被這支視頻所激發出來的效果,而成為一樁重大的爆炸性事件。韓國經紀公司的這支被道歉的宣傳效果應該是被事先評估過。他們認為應該都没有事了,因為這是要向中國來交心的。如果再晚一天24小時之後再播出的話,民進黨的立委席次根本就達不到68席,時代力量也拿不到5席。

國民黨的重點買票根本就不是在總統選票上,而是在立委的選票上。所以國民黨在中部的山線及海線上全面佈樁來買票,而且是一切全部都打點好了。近十億元的買票錢都已經撒出去了,卻完全没有想到黃安事件所導致的效應,激起近80萬名年輕人在投票前的10個小時,突然改變心意回家鄉投票,讓早在三天之前就已經買好選票的樁腳完全措手不及。因為來不及向這些臨時才決定回家投票的年輕人買票,導致在55波選情中的國民黨立委紛紛中箭落馬!這真是應了「人在做、天在看」的硬道理。也可以說,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氣數已盡的跡像了!

我們也更希望2016的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將是中國國民黨最後一次使用不義的黑心黨產來綁樁買票,也讓買票在台灣成為歷史上的名詞。在今年的21日新的立法院開會的時候,請民進黨先優先通過政黨法的法案,先讓中國國民黨的不義黨產全部都歸國家所有,其餘再慢慢的來談。也就是全部的黨產先歸零,中國國民黨一定要搬出原來的八德路上的黨部大樓,因為這也是黨產,所以歸國家所有,另外再租借辨公室來使用,因為民進黨的黨部辨公室也是租來的。也就是中國國民黨的組織系統太過於龐大及人太多,所以才會被民進黨擊敗。國民黨必須改造再改造。人多未必好辨事,當國民黨的人事組織比民進黨還要少的時候,也許還有機會來和民進黨一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