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感謝

感謝

蕭曉玲

選前的一晚,老公跟我說:「如果妳沒選上不要太難過,畢竟妳們沒錢沒人,又被媒體封殺,妳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妳這次的的選舉經驗很值得,因為妳很照顧跟妳一起掃街拜票的年輕人,給了他們很多的溫暖和信心,這大概是妳這次選舉最大的收穫!」

老公在選舉期間一直對我心理建設,因為他知道我天性樂觀又單純,覺得對的事情就會傻傻的去做,否則當初就不會為了一綱一本去告郝龍斌。

這次答應參選也是如此,之前蔡丁貴也擔心,如果選情不好,我會很受傷。而昨天開票結果出爐,得票率出乎意料的低,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是,真正讓我掉眼淚的,是我舅舅的一句話,他說:「勢所趨,非戰之罪。」接著又看到蔡英文得票數字又是689時,我整個心都涼了因為我明白,台灣人真的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一切都在大國的掌控之中台獨之路遙遙無期,這才是讓我傷心難過落淚的原因。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阿貴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親自參與這次的選舉,我選得很賣力,也看透了人性,選舉的過程之中,與民眾的互動,讓我感動,朋友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感恩,而志工與黨工的熱情,讓我對我們的下一代充滿信心。

這一切都不是在我人生的規劃之中,但是,卻讓我在選舉的這段期間,過得很充實很快樂,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更感謝蔡丁貴教授和李川信老師如此的看重我,賦予我這樣重大的任務,我也認真踏實的勤跑基層,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闡述台獨建國理念。


感謝大家,雖然台獨的路很難走也很孤單,但我們還是會持續不懈的堅持下去。 我已盡力了,接著讓大家一起來監督新政府,做好轉型正義,就從蕭曉玲案開始,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