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中國共和黨恭賀蔡英文女士當選中華民國首任女總統

中國共和黨恭賀蔡英文女士當選中華民國首任女總統
 ——讓臺灣民主的燈塔點亮中國大陸共和憲政的前景

中國共和黨中央執行委員會 王策

西元2016116日,蔡英文在歷經2010年競選新北市市長敗給朱立倫、2012年競選總統敗給馬英九之後,走完了她不捨不棄走向總統府的最後一裡路,擊敗朱立倫,以過半的高票贏得大選,登上了總統的寶座。這是蔡英文女士的勝利,也是臺灣人民的勝利,更是民主的勝利!值此振奮人心的歷史性時刻,我們中國共和黨對蔡英文女士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表示由衷的熱烈祝賀!

反觀我們中國大陸,百多年來雖歷經仁人志士的艱難奮鬥,付出的血淚代價無止千萬,至今卻依然沉淪在黑暗的專制之中不能自拔,實令人顧影自憐,感慨無限!

蔡英文作為女性在臺灣已經成為首任女總統,彰顯了現代自由民主社會人權平等的光輝典範,而中國大陸的執政當局今天卻正在欺負像考拉趙威和周子瑜等弱小女子。中國大陸的一黨專制已經淪落為黑幫專制,它們以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可以任意綁架無辜的人民、逮捕律師、迫害牧師、使人失蹤,種種無恥暴虐手段,使人髮指!

但是,今天我們都是臺灣人,我們都是中華民國人,因為你們的成功範例,再次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自由、民主、共和、憲政並不只是可望而不可及,她們就近在咫尺——你們可以得到,我們也必然可以得到!我們將抹去眼淚、擦乾血跡、撫平創傷,我們將站起來繼續奮鬥前行,直至達成我們所追求的美好理想!

讓臺灣民主的燈塔點亮中國大陸共和憲政的前景!

讓我們共同努力,以必勝的信心,走完中國大陸走向自由民主的另一段最後一裡路(2016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