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選擇”與“不選擇”都決定未來

選擇不選擇都決定未來

Jimmy Chen

世界怎麼看台灣2016大選的結果?

就在馬席會馬英九以台灣人民選總統的身份向全世界宣告「台灣、中國同屬一中」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後,今年英國BBC公開評論:「2016台灣的大選,將是台灣人集體表達身份認同的展現。」

倘若這次的選舉結果,台灣還是有多數人選擇將選票投給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的前途要由中國人來決定」的國新親民等泛紅的政黨與國會議員,那麼台灣人等於向全世界宣告:「是的!馬席會中馬英九跟習近平兩位中國人說的沒錯。」

台灣人將用民主選舉的具體結果,在二戰後受聯軍部隊委託暫時代管台灣的中國流亡政權正式透過國際場合向世界宣告:「中華民國不存在、未來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內政問題」之後,仍然用選票支持代表中國在台勢力的泛中國政黨。

這樣的投票行為,也就是向世界宣告:「台灣人認同兩位中國領導人的說法、台灣人選擇成為中國的一部份」。這樣的選舉結果,更深層的意義就是向世界傳達:「台灣人選擇放棄台灣國族的身份,未來將逐步成為中國人的集體意志。」

距離選舉還有2天,若這樣的結果不是你心所願.....

請好好珍惜你的投票機會

想想,台灣人如今可以投票,是多少台灣先民用生命、自由、青春歲月、血汗,淚水還有他們家人一輩子貧困愁苦的犧牲所換來的。

請好好珍惜你的投票機會

因為國民黨聯共滅台這八年,我們國家的根基已經被掏空,隨時可能會傾倒覆滅,隨時都可能失去我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請好好珍惜你的投票機會

即使民進黨贏了選舉,這些年入侵到台灣各個階層領域包含媒體、政黨、行政機關、軍方、國會、地方議會、地方基層到產業、工會、學術機構.....的中國白蟻,會持續將台灣的社會資源與競爭力蛀蝕殆盡。屆時台灣人將全面失去自主權。

香港殷鑑不遠,喪失自主權的民主制度,必然淪為凡事受制於中國共產黨的殭屍魁儡。直到我們願意放棄「國格主權」與「人格尊嚴」,宣布台灣自此放棄可以表達民主意志的選舉制度,爾後成為極權中國一省的那一天。

「請好好珍惜你的投票機會」

今天你不去投票,理由是「藍綠都一樣」、「沒有我想投的人」、「大老遠花時間花錢只為了投票太麻煩」...或者你聽從政黨的配票、媒體與民調數字的操弄,隨便投給一個你根本不知道他的政見跟主張是什麼,或是與你理念不同,甚至自己毫不認同的人或政黨。等到台灣被中國併吞的那一天,你想投票將也不會再有機會了。因為其實你並不在乎也不需要選舉投票的機會。因為你的民主素養,還沒進化到有資格擁有民主選舉制度的權利。

當多數台灣人民,都如同那些泛紅的鐵票部隊一樣,投票行為是被分配的結果,而不是選擇自己想要的未來;選舉不再是選擇人格崇高、理念與我們相同,可以為我們執行我們集體意志的政治人物與政治勢力。那麼這些年的「民主制度」,就是上天給我們的試煉,最後這個制度將失去存在的價值。

我們將用這20年台灣民主化的過程與結果,告訴全世界:「台灣人與華人社會沒有什麼不同,被帝國極權奴役了三千年華人,不需要也沒有資格擁有這樣的公權力。」

~~~倘若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投票權,請你不要懷念。~~~
因為此時此刻,是你的選擇或是不選擇,讓你放棄你可以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


圖片取材自「我是台灣人 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